莱利赞韦德与众不同无与伦比 为闪电侠致辞热泪盈眶

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韦恩-韦德今天3号球衣退役,热火队总裁莱利和韦德在仪式上拥抱,韦德在致辞当中感谢了莱利。【聚焦NBA动态】
图片
热火队总裁莱利出场主持仪式,率先发表演讲,莱利:“感谢所有人,昨天晚上进行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庆典,昨天是季票持有者免费入场,欢迎能来的球迷,我们要继续庆祝下去。德韦恩-韦德,他想成为与众不同、无与伦比,想制造影响力,想让自己和其他人区别开,他给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以及每个孩子们留下影响,树立了他人去追求的足迹和标准。欢迎他的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尼恩,3号球衣会永远留在球馆上空。一个标志、偶像的球衣将会悬挂在天花板上。现在的时间留给韦德来讲话。”莱利邀请出尤尼恩和他们的儿女们一起升起韦德热火队3号球衣。
莱利和韦德拥抱,在韦德发表演讲过程当中,莱利双目一直注视着韦德,不时跟随着韦德的演讲,情绪也发生变化,微笑、点头。在韦德谈到自己大学时候被莱利看中的时候,莱利一边微笑一边鼓掌。
韦德和莱利之间存在不少恩怨,莱利在03年选中了韦德,两人一起在06年夺得冠军,一起经历热火队三巨头。身为热火史上最优秀的球员,韦德从未从热火队获得过顶薪,很多人认为这是莱利的问题,16年韦德被迫远走他乡。最终两人和好,莱利尽力去弥补,为韦德办了三天的球衣退役仪式。
韦德致辞当中提到莱利:“帕特是一个老派篮球者,他对比赛有一种激情,帮助这个球队变得伟大。帕特教给每个人能力,帕特给了我们最好的条件、他让我们知道联盟的竞争、激烈和强硬。”在韦德发言提及自己的过程当中,莱利双眼闪烁热泪盈眶。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