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让4S店学恒大七五折 你不知道的是 这几款车直接六折

最近的恒大地产是真火,铺天盖地的广告之下都是说自家产品七五折,要知道,房地产行业和汽车行业还是不同的,基本都是一路走高,何时打过这么“狠毒”的折扣?而大家也都在风传,这次疫情之下的房地产好像也失去了飞翔的臂膀,不得不靠全员卖房子来争取挺过难关。这一个七五折,到底是让人动了心的,于是也有人说,房地产都这样了汽车还挺什么啊,抓紧打折说不定还能多看看,其实你不知道的是,这些车已经打了6折,你还等什么呢?疫情之下没有什么出行工具,想出门都难。

奥迪Q2L 17万开回家

第一次看见奥迪Q2L就觉得这款车真时尚,不同于以往奥迪品牌的沉稳干练和商务气质,这款车就是为了年轻人而打造的。外观采用复杂的折角线设计,从八边形的前中网,到多边形的LED大灯,再到三角形切面的腰线,整体给人时尚运动感。这款车的C柱外壳可定制,再配以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大有看头。

内饰中这款车和高级别的“兄弟姐妹”一样,虚拟座舱,2628mm的轴距,再加上1.4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如果再来个独有的凯拉什蓝,那你一定是街上独特的风景线。

奥迪Q2L官方指导价为21.77—26.85万元,目前折扣有七五折之多,最低17万即可开回家。

雪佛兰科鲁泽 七折可提

比恒大房地产还便宜的折扣是雪佛兰科科鲁兹,目前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到11.99万,不过最高的折扣已经做到7折,够不够好?

科鲁泽这款车都被看做是科鲁兹的继任者,所以Ta的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均为曜黑色并搭配炫红线条,用运动代替了科鲁兹的沉稳,内饰整体延续黑色运动设计,并有红色点缀,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有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1.0T和1.3T,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30N.m,不过都是三缸发动机。

六折选择 别克英朗

上汽通用旗下的别克,可谓一直都是通用的销量抗手,不过现在倒是可以六折出售,在官方指导价11.59万的基础之上,也不过就是一个捷达的价格。

当然,这也是一个三缸机,在上市之后就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但这款车的确是比较省油的,这款车在和科鲁泽一样的动力之下,油耗达到每百公里7.12L,这还是城市中的综合油耗,应该还算可以了。外观上这款车比科鲁泽更大气,而上汽通用的品牌也更显贵气,再加上这个价格,销量应该不错。

还是六折 路虎发现神行

一般来说路虎的折扣不会这么低,这次是因为路虎发现神行的换代车型发现运动版已经上市,所以老款才有这么大的折扣,样子就不用读多ou说了,该车搭配路虎全新4缸2.0升Ingeniun发动机,可提供200马力或240马力两种动力,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不论在冰地、雪地或湿草地,该车都可以平稳轻松起步。只有21万,你还想啥呢。

鬼扯:果不其然的汽车和房子都掉价了,只不过汽车的折旧更多一些,以前那些高攀不起的豪华车,如今也借着疫情的脚步开启了放价的大门,等到疫情之后看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