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67+37+14!字母哥多次撞倒大帝 全场高呼MVP

字母哥出战29分钟17投12中狂砍31分17篮板8助攻,又带领雄鹿吊打76人造惨案,翻身中投和三分全都有,这武器比攻击篮筐更让对手惧怕,字母哥亮出新武器,尤其是末节,投篮连得5分疯狂跳舞庆祝,上一次交手,雄鹿就击败76人,字母哥轰下36分20篮板6助攻,两场狂砍67分37篮板14助攻,太狠了,不禁让人感叹恩比德别哭,只能怪希腊神兽太强,雄鹿太强!
图片
进攻端,字母哥开场就疯狂进攻,背打顶不动但翻身跳投稳稳命中,三分也早早开场,会投篮的希腊神兽太恐怖,带队17-7早早拉开分差;随后76人顽强反扑,无奈雄鹿进攻势头丝毫不减,到了第二节,字母哥刻意减少进攻,尽可能让队友得分,不过机会来了,字母哥还是不客气的。
图片
上半场,字母哥9投6中14分7篮板4助攻1盖帽足够高效,但还是没有下半场爆炸,砍分连成串,真是杀红了眼。
图片
图片
字母哥第三节开场就碾压式进攻,撞翻恩比德打成2+1,此时大帝身背4次犯规,下一个回合,字母哥再次杀到禁区上篮,恩比德怕犯规不敢伸手,一个人打出5-0迫使76人暂停,暂停回来,字母哥见谁打谁,又连续砍分,单节轰下12分8篮板4助攻,再加上雄鹿射手群开火,雄鹿单节37-23净胜14分,三节战罢,雄鹿手握20分领先。
图片
末节,字母哥翻身中投,外线三分再中,开心地像个200多斤的孩子,扭着身体疯狂庆祝,全场球迷高呼MVP,随后禁区强打撞倒恩比德,吃到进攻犯规后下场休息,由于分差太大,字母哥没必要再次上场,提前打卡下班,恩比德等人也早早缴枪投降,最终雄鹿主场大胜76人,字母哥太强了,多次撞翻大帝,还练出投篮技能包,这样打下去,常规赛MVP之争真没什么悬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