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陪娃忙,教师“隔空”帮

【家长陪娃忙,教师“隔空”帮】疫情肆虐,所有学校延期开学,亲子共处时间变得“漫长”。于是,很多家长开始感到不安。面对家里的“小神兽”,怎样让他们玩得开心又学有所得?如何与老师交流沟通,使自己的家庭教育变得科学合理又有效?这一系列问题让家长很是伤神。据此,浙江省出台了“幼儿园延迟开学期间教育工作提示”,明确提出,当前教育工作开展的场合主要是“家庭”,要将工作重心放在高质量的家长工作上。因此,众多幼儿教师纷纷在线上对家长展开家庭教育指导。为了让孩子们的居家生活更充实,确保他们科学合理的生活作息,幼儿园给出孩子们居家一日时间和活动安排的建议,供家长参考执行。与此同时,我们还充分利用网络,通过线上互动,为家长提供专业支持,帮助他们成为特殊时期孩子的“专属家庭教师”。(徐丽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