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巅峰对决76人一战现原形,伪强队所有特质暴露无遗!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新赛季常规赛中,有一场东部的巅峰对决非常引人注目。而没有想到的是,雄鹿竟然早早终结了比赛悬念,最终以119-98大胜76人21分!

在这场比赛中,76人几乎体现了一切伪强队的特质,虽然看上去他们拥有很好的阵容强度,但是在面对雄鹿的强力防守时,76人队没有一个人能够挺身而出,用稳定的持球能力杀伤对手。

伪强队的第二个特质是只擅长打顺风球,遇到逆境就容易崩盘,今天的比赛也是如此,雄鹿前三节就已经锁定胜局,第四节比赛76人根本没有做任何抵抗就已经败下阵来。

从这场比赛来看,76人本赛季想要突破雄鹿的阻碍,重新进入总决赛的舞台还是很难实现的,因为无论从哪一方面看,76人队都很难在他们的弱项上有所突破,去击败雄鹿。

可能是看到了76人双少的问题,所以总经理布兰德才会考虑换掉恩比德或西蒙斯中的一人吧!(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