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不是救勇士的?“陪读”维金斯,科尔惦记的是5巨头

图片
对于本赛季的勇士来讲,他们如今最大的想法就是顺利的度过这一个赛季。
图片
尽管用拉塞尔交易到了维金斯,但是勇士依然没有希望杀入季后赛,甚至要在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一直坐到赛季结束。无论是本赛季的排名、战绩,他们都不会再有任何的希望,如何从现在的时间一直到10月份的卷土重来,这才是勇士最希望的事情。至于他们为什么没有就此放弃本赛季,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正在为下赛季蓄力,同时也是为了提前磨合新阵容。
图片
作为联盟近几个赛季最出色的主教练,科尔一直是一名战术大师,而他在本赛季选择继续练兵的原因,也是为了新阵容的考量,因此他希望维金斯能够与这支球队完美的兼容。早在伊戈达拉和杜兰特离开时,科尔便表示库里要适应这段日子,尽管他之前对于这两人有足够的依赖性,但是他与维金斯之间的配合才是重点。维金斯对于勇士来讲是初来乍到,但是却会是勇士未来的进攻核心之一,其角色的重要程度很可能接近杜兰特。
图片
当初杜兰特的加盟,为勇士的小球战术开创了一个新的模式,这种近乎于一键毁灭的侵略性勇士没有人能够做到,库里也做不到。杜兰特与库里之间的化学反应直接决定了勇士战术上的上限,尽管库里为了杜兰特牺牲掉了自己的一部分球权,但是在第二年库里便增加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出手数,放在如今,他与维金斯之间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图片
科尔会将维金斯的单挑以及错位中的高度作为新赛季的主要战术,而他与库里之间的挡拆或许会成为战术中的核心环节。只不过维金斯在加盟勇士之前并不是一名善于挡拆的球员,而库里则是非常需要与队友进行挡拆才能够发挥出自身优点的球员,因此在库里复出之后,两人之间的配合将会成为重点的考察项目。除此之外,维金斯与勇士其他球员包括格林至今的链接、配合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当库里以球队老大的身份回归之后,勇士战术的转移以及和维金斯之间的球权分配,都将会成为勇士新赛季的看点。
图片
在另一方面,勇士的目标也放在了选秀大会上,而且他们极有可能获得今年的状元签。无论是爱德华兹、怀斯曼还是三球,三选一成为了勇士管理层当下最关心的问题。上赛季勇士曾经组成了五巨头,这样的组合放在联盟历史上也十分罕见,如果不是因为考辛斯的伤病和杜兰特的意外报销,恐怕伦纳德再强也无法撼动勇士的地位。如今看来,勇士只是牺牲了这一个赛季,卷土重来才是他们心中最大的愿望,新赛季四巨头只是勇士的常规操作,如果借助选秀拿下五巨头,那么他们依然会是西决乃至总决赛的热门球队,这才是勇士最希望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