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退役韦德球衣 队史名宿终于拼成无敌战队 热火也是豪门了

北京时间2月23日,韦德的球衣在热火退役,在和骑士的比赛中,热火为韦德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并宣布狂欢三日。

其实热火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在1988年成立并加入NBA。在这32年的时间里,热火退役的球衣屈指可数,还都是在最近几个赛季拼凑出来的。为什么说是拼凑呢?我们来看看热火退役的球衣都是谁就知道了。

首先是迈克尔·乔丹。要知道乔丹并不是热火的球员,虽然从侧面证实了乔丹的伟大,但退役别人的球衣的确有凑热闹的嫌疑了。

其次是蒂姆·哈达威。哈达威是勇士的选秀球员,在热火度过了五个赛季,在热火时期的成就是两次全明星,一次最佳阵容。虽然这已经非常厉害了,但在很多球队里,他是达不到退役标准的。

连哈达威都能在热火退役球衣,06年冠军成员,五次全明星,2次最佳防守球员的莫宁必然也是值得退役球衣的功勋。

下面的几位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球员了,奥尼尔和波什都是热火队夺冠的核心,对于年轻的热火来说,他们的功勋足以退役了。这其实和球队的底蕴有关,人们在争论加索尔该不该在湖人退役球衣的时候,热火队已经行动了。

最后就是韦德,热火队退役韦德的球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韦德也是热火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可以说是生于斯长于斯,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座总冠军奖杯,是当之无愧的热火队魂。

说起来热火退役的这些球衣,拼凑起来竟然还是一支历史级别的强队,在和大多数球队打嘴仗的时候还真遇不到敌手。

(洛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