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穿着平平无奇的衣服,年轻有活力

昨天刚刚写完30岁资深少女职场穿搭,

就有人说我犯了一个大错误。

看《下一站是幸福》不是为了看宋茜,而是为了看宋威龙(年轻的肉体)。

这部电视剧开播的时候,两集接吻,四集滚床单,广大佛系女青年都要被这暧昧的尺度撩得脸红心跳,甚至忍不住发出土拨鼠尖叫。

真不奇怪,你看你也叫。所以,面对年下小狼狗年轻的肉体真诚的追求,女上司的智商情商突然退化到三岁,好像也就可以理解了,毕竟一般人面对这种近距离的美少年颜值暴击,脑袋都会瞬间空白。

于是,有人就希望我也能研究一下宋威龙的衣柜,企图全身照搬打造同款男友。

呵,你们真是被帅气蒙蔽了双眼,迷惑了思绪,扰乱了逻辑。宋威龙在这部电视剧里穿了什么?不就是几件纯色衬衫和运动服吗,他完全就是仗着脸蛋和肉体在撩啊!

电视剧里都提醒你们了!

少年,美颜,长腿,

穿得简单,就叫清新。

研究他的搭配之前,我们先来做一个背景介绍。一个二十出头的美少年,浓眉大眼,俊朗温柔,头发浓密,看见他就仿佛看到了校园恋爱最美好的模样,堪称行走的青春荷尔蒙。

此外,还有身高185cm的大长腿配置,你说他穿啥不行?

他的穿衣原则是干净,就是传说中女孩子都喜欢的【男生属性】。简单的白衬衫就能打天下,有一种潇洒清新的感觉,仿佛阳光洒在他身上都是轻柔的温度(这发量真是让人感叹年轻真好啊……)。

没有花哨的混搭,没有繁杂的配饰,实习时期永远穿最低调的颜色,清爽的短发承托出立体的脸,是没有被岁月杀猪刀靠近的少年气,又带着一点海洋般的漫画少年忧郁感。

但是,你不要被他单纯无害的装扮迷惑了,撩起姐姐来可是老!司!机!

年轻人就是这么说走就走,说亲就亲,血气方刚,果断干脆,恋爱进程倍速播放,绝对不给你躲闪的机会,根本来不及反应就上头了。

其实他的穿搭和稍微讲究一点的直男没什么两样。上班的时候就是条纹衬衫,清一色简约风格,蓝白灰色系安全牌带回家,一看就不是花心思打扮的男孩,但只要干净清爽,依然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

黑色这种必备色也是有的,但是不建议职场新人穿,太严肃沉闷还可能和老板撞衫。不过私底下约会就很合适了,搭配起来也没有什么秘诀,要么全黑,要么黑白配,就是这么直男。

穿西装的时候,领结也比领带更活泼一些,配上这张脸颇有点日本少女漫画男主角的感觉。

运动服够多,家居服要温柔。

除了简单到没什么可说的衬衫之外(这可能是我写过穿得最单调的男人了……),他的衣柜里最多的就是运动服。毕竟是刚刚大学毕业的男孩子,打球遛狗才是日常,而他的运动服也是走低调路线,顶多有点粉红色。

他确实不像以前我们看的韩剧男主角那样精致,却更符合日常生活里大男孩的模样。他的家居服也不是什么名牌衬衫,全都是方便的长袖T恤,稍微比职场花哨一点,但都是温柔的感觉。

为什么要温柔的感觉呢?因为……要符合又奶又A的人设啊!

这就是宋威龙在《下一站是幸福》里的穿搭了,真的是比想象中还要平平无奇啊,你们一定是靠脸支撑自己看到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