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GTI劲敌,全新现代i20 N渲染图曝光

前不久,现代刚刚发布了全新i20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相当犀利运动的表现,而很快,外媒就根据官图绘制出了该车性能版,也就是i20 N车型的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作为一款小钢炮车型,新车在i20本就犀利的外观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原本的大尺寸多边形中网得到保留并镶嵌有N字徽章,而在中网下方换装了尺寸更加夸张的独立梯形进气道设计,左右两侧雾灯区域也完全挖空,有着大尺寸进气装饰,配合红色边缘的前唇设计,显得更具攻击性。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在前后轮前方增加了额外的导流翼片,并采用了大尺寸黑色多幅轮毂,配合内部镶嵌有N字标志的红色刹车卡钳,显示出性能车的身份。

此前消息称全新i20 N将搭载最大功率超过200马力的1.6T四缸发动机,这样一来,该车的性能参数有望超过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Polo GTI及嘉年华ST等。

全新i20 N有望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初在欧洲市场上市,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后三图为普通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