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英国王室兄弟不和真相,哈里曾对威廉“残忍”吐槽

20多年前,英国戴安娜王妃意外车祸逝世,国际扼腕叹息,同时,公众的目光也一下聚焦在威廉和哈里——两个年幼丧母的王子身上。
当然,公众随后都很开心地看到,丧母的阴影貌似让兄弟俩更加亲密,哥哥威廉王子更是言行举止都对弟弟哈里疼爱有加。
然而,先后成家立业的两兄弟,慢慢有了各种不和,成为王室经常被吐槽的一个“梗”,究其原因,也是众说纷纭,而据说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哈里的妻子——梅根。
图片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22日的报道认为,威廉和哈里的兄弟之情,正是因为梅根的出现,而开始起了嫌隙。
而现在,随着“梅脱”事件几成定局,两兄弟关系进一步恶化。虽然,两人当年互相吐槽的“恶言恶语”,其实体现了他们兄弟之间曾经确实亲密无间。
图片
《每日快报》确认了兄弟不和的起因,众所周知的是梅根的出现。威廉作为哥哥,规劝弟弟要“悠着点”,不要急着结婚,结果招致了热恋中不顾一切的弟弟的不满,两人因此种下了芥蒂。
事实证明,威廉当初的忧虑是很有道理的,因为,结婚才短短2年的哈里和梅根,做出了举世震惊的决定,脱离英国王室到加拿大发展。
有王室密友证实,“梅脱”事件加剧了兄弟不和,因为,威廉作为王室的第二顺位继承人,肯定维护王室的声誉和规矩,而“爱情至上”的弟弟哈里,“爱美人不爱江山”,让当哥的非常头疼。
图片
但是,这位王室密友说,兄弟俩此前其实是亲密无间的,甚至互相恶搞和吐槽都毫不介意。
例如,10年前兄弟俩的第一张正式合影公布时,哈里笑自己的头发“太黄了”,然后,对威廉的头发做了一个非常“残忍的”评论,说哥哥的头发显得“不够秃”,而威廉也毫不介意,从此成为人人传唱的梗。
过去几年来,威廉的头发是越来越少,哈里的头发是越来越黄。哈里笑称,哥哥威廉其实从12岁开始就秃了。
图片
现在,兄弟俩也是渐行渐远,让王室粉非常唏嘘。不过,王室密友说,其实哈里和梅根也没有把事情完全想透。只不过,他们都非常清楚地知道,他们要追求的是“开心幸福”。
而3月1日开始,哈里和梅根在英国的王室办公室将正式关闭,两人赴北美发展,同时开始为期1年的过渡期。估计,当哥的威廉王子,也只能祝福了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