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人》第二季开拍 《权游》里的“巨人杀手”火线加盟

图片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由亨利·卡维尔主演的《猎魔人》第二季刚刚在英国开机,新故事将会添加一位来自《权游》的挪威男星克里斯托弗·海维尤,他曾凭借巨人杀手托德蒙而被剧迷熟知,而他也曾出演过《速度与激情8》这类的大银幕作品。
图片
《猎魔人》第一季自2019年12月30日上线便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不过第一季只有8集,很多剧迷表示根本不够看。好在第一季刚结束Netflix就宣布已经续订了《猎魔人》第二季,2020年2月初,Netflix宣布第二季已经进入拍摄筹备状态,并提前透露了第二季的部分内容。
剧情方面,第二季对怪物灭绝的设定将会有更深的线索,在人物方面,挪威男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会在《猎魔人》第二季当中扮演一只怪物,而亨利·卡维尔扮演的杰洛特,弗雷娅·艾伦扮演的公主希里,安亚·查洛特拉扮演的叶奈法,以及扮演Jaskier的男演员乔伊·巴泰都将与观众再见面。
图片
除了这五位演员的出演,第二季为了丰富故事,还加入两名新的猎魔人,分别由保罗·布林与亚森·阿图尔出演。保罗·布林饰演的猎魔人来自于《猎魔人》游戏,游戏中这个角色会帮助公主进行训练,在第二季中是否会沿用游戏中的内容,目前不得而知。
而亚森·阿图尔饰演的猎魔人来自于剧集同名小说,原著中他与杰洛特有很多争斗,不知道在第二季中编剧是否会为他加入新的元素。
图片
《猎魔人》改编自畅销的奇幻小说系列,但是在第一季中出现很多怪物,这与小说当中的内容存在一些区别,影集编剧劳伦·施密特还就这一现象进行了说明,她向大家解释这是因为第一季当中设定的时间跨越了30年,人类讨厌猎魔士的同时又很需要他们,如果在剧集中怪物都灭绝了,那猎魔士也就不存在了,之后的剧情也无法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