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30km,10.4寸中控大屏,这台国产纯电轿跑大后天预售

新车资讯丨购车指导丨用车技巧丨专业解答
新能源车主都在关注的公众号
近日,江淮汽车正式宣布了旗下嘉悦A5 EV车型定名为——iC5,同时表示该车将于2月26日在江淮汽车App上开启线上预售,首批优先供应北京市场,将采用“线上展示+订车、线下体验+交付”的新零售模式。
图片
此次江淮用启用iC系列全新命名,官方表示 “iC”即“I see”,是“我懂”的意思,用iC系列命名,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与品牌产生互动,形成共鸣。
图片
这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尺寸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外观设计线条较为饱满,前脸采用封闭式前中网的设计,充电口位于车头正前方。
车身侧面采用了一套常规造型的双五辐式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5 R17。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视觉层次较为分明,新车后备厢还做出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
图片
内饰方面,其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上一块10.4英寸的纵置中控大屏,下方为旋钮式挡把,整体走简洁风格。配置方面,江淮iC5为不同的车型提供了全景天窗、双色车身、360°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可选配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力部分,江淮iC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内置容量为64.5kWh的电池组,官方给出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极速150km/h,NEDC续航可达530km。你看好它的表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