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下隐患?小卡哈雷尔互相指责1冲突画面引猜想 赛后小卡发声

北京时间2月23日,笔者第一篇文章写的就是快船,西部第十二的国王爆冷112-103击败快船,快船37胜19负西部第三,距离第一的湖人足足6个胜场差!

而这场比赛中快船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然后再结合末节10分17秒哈雷尔同莱恩冲突一幕,这1冲突画面引人猜想,哈雷尔遇到麻烦的第一时间,路威上前推搡莱恩,格林也赶到,但在镜头前却找不到小卡莱昂纳德的身影!

这里咱先来看末节4分39秒小卡同哈雷尔互相指责一幕,快船末节曾依靠哈雷尔和路威连得14分反超并领先3分,而此时快船101-101国王,小卡莱昂纳德成功抢断福克斯。

随后小卡持球引领全队打防守反击,持球推进到中场附近直接向前甩出,一条直线上有哈雷尔和沙梅特,此时快船已经形成了局部3打1,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进攻回合,小卡的出手也很合理。

但哈雷尔和沙梅特都没能同小卡莱昂纳德产生默契,3打1的好机会最终以出界告终。而小卡莱昂纳德直接向队友表达了不满情绪,咱直接看图,直接看小卡的手部动作,朝着哈雷尔说着点什么,先是双手举过头顶,随后双手向下,最后双手抱头!

而当镜头给到小卡和哈雷尔特写时,小卡说了一堆,哈雷尔短暂停留后也开始回应小卡,这或许会埋下隐患。而如直播间老师晒出来的集锦配文:“球场上就吵起来了!莱昂纳德传球无人接应与哈雷尔互相大声指责。”

好,这是第一,接着咱们再来第二幕!关于快船面临的问题很明显,这还是保罗·乔治缺席的情况下,一个球不够分,没办法做到合理分配,哈雷尔需要路威喂球,莱昂纳德需要持球,新援雷吉、大莫里斯同样也需要,而这些都是教练组需要解决的问题。

第二幕,末节10分17秒,哈雷尔突破中造莱恩犯规,随后哈雷尔走回场内同莱恩正面对对碰,你不服我,我不服你一顿语言交流,裁判赶紧上前拉开。

原本是哈雷尔和莱恩的事情,但路威见状上前、队友格林也加入,谁都担心事态再度升级,各自上来劝阻平息。而通过慢镜头回放,当哈雷尔和莱恩杠上时,路威、格林第一时间出现,而后面发展成路威同莱恩的语言交流。

而这里就有球迷表示:“为何整个镜头中没有看到过小卡莱昂纳德的身影。”这个观点也是情理之中,再结合前文的画面,很容易引人猜想。

而赛后小卡面对采访时表现:“我们就是没有准备好打球,在开局就打得不够专注,我们之后再想追也晚了。”不知是不满还是提出问题,这确实是事实,快船的确是争冠热门,引援方面胜过湖人,如果快船和湖人在季后赛碰面,快船存在的隐患同样会被湖人针对,快船一个球如何合理分配,他们缺纯粹的组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