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删除“武汉加油”微博引网友不满,她发文解释很暖心

最近福原爱遭受不少争议,之前疫情发生的时候,福原爱曾发文“武汉加油”力挺武汉,只是没有过多久就删除了,导致很多网友认为福原爱并不是真心实意加油的。还有不少网友质疑福原爱在国内捞金,却没有捐款和其他举动,所以引起很大争议。
图片
福原爱后来还接连发出了两个广告视频,视频中的福原爱原本的东北腔已经慢慢变成了台湾腔,许是因为丈夫江宏杰是台湾人的关系,福原爱的讲话也慢慢变得台湾腔了。不过因为这个广告很多网友都表示生气,认为福原爱越来越商业化了。只是为了圈钱,并不是真心待人。毕竟,福原爱在中国也有着不少的好朋友。
图片
作为前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在中国学习乒乓球技术,她圆圆的脸蛋加上一口东北大渣子味的普通话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萌。再加上福原爱十分爱哭,被张怡宁这个大魔王在比赛上完虐时,哪怕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也一直坚持着。这样正能量又可爱的爱酱在中国吸引了很多粉丝,更是因为和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经常一起训练,爱酱也就成为了团宠。
图片
之后福原爱嫁给了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台湾江宏杰。夫妻俩一起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在节目里两人十分恩爱,而在现实生活中,福原爱更是为江宏杰生下了两个宝宝。哪怕福原爱退役了,但是在中国的关注度仍旧很高,她可爱的外表和性格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也为福原爱带来了很多代言。所以这次删文,很多粉丝都担心福原爱是被商业化了。
图片
二月二十三日,福原爱在社交软件上发文解释之前自己删除“武汉加油”微博的原因。
图片
她表示,在看到自己发的动态下面发现有留言在吵架,所以就赶紧删掉了。为此,让很多爱自己的网友们误会难过。其实她相信大家想的都是一样的,希望这次疫情赶快过去。还强调地球是圆的,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