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林大爆金扫帚奖内幕!称杨幂花钱撤提名,肖战意外背锅

近日《青年电影手册》发起的第11届金扫帚奖最终提名名单出炉。

该奖原本是娱乐圈一个自娱自乐的“奖项”。没想到2月23日,网上传出的一则消息却让金扫帚奖的存在更加变得可笑,据说花钱就可以撤销金扫帚。

而这个消息的来源则是知名编剧汪海林在自家铁粉群中曝出的,他用杨幂举例称曾经杨幂因为每年都得金扫帚奖,就通过谭飞的关系认识了金扫帚奖的创办人、《青年电影手册》主编程青松。

之后,杨幂经纪人找到程青松称他们愿意买一万本青年电影手册,希望金扫帚奖能把杨幂撤下来,当时程青松大怒,让杨幂方不要收买他。

可过了些天,金扫帚奖就把杨幂给撤了。最后汪海林感慨在这件事中他们双方处理的都很好。

而汪海林的这一番言论无疑是震惊了很多网友,一直以来,金扫帚奖就以颁发年度最差影片得到了不少关注,得奖明星前往领奖更是需要不少勇气。

没想到,现在被曝出可操作性如此之大。仔细想想,曾经杨幂凭借《小时代4》、《何以笙箫默》、《小时代3》、《分手大师》、《大武当》等剧多次获得了金扫帚奖,但从去年开始杨幂似乎消失在了金扫帚的榜单上。

正是如此,让不少网友都觉得无语,吐槽称野鸡奖就是上不了台面。

不过,也网友称这就是私人搞的民间奖项,又不是官方机构,主办人想上就上想撤就撤不是很正常。

只是可惜了“得奖”后,那些演技遭到质疑的明星们。特别是去年大火的肖战,因为《诛仙2》男主角一角获得了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导致不少人开始对肖战的演技有了怀疑,更是有很多网友称鹿晗要感谢肖战的救命之恩。

汪海林也发博感慨虽然肖战得这个奖很有意义,但是他依然觉得颁给鹿晗会更好,可见很大程度上没有做到“实至名归”。

而之前,就一直有网友说金扫帚奖水分大,为了流量,每一年金扫帚奖的获得者基本上都是娱乐圈的当红花旦或者顶流男星。影帝王宝强、孙红雷、成龙等人也都被颁过。

加上现在被曝出可以花钱撤奖,足以说明大部分获奖的明星有多无辜了。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明星们的演技和作品,演员们需要成长,不能凭一个奖项就被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