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参观男友新画室,甜喊男友曾先生,艾伦发福变胖不愿露正脸

偶像剧女神陈乔恩2019年找到了自己的王子,陈乔恩参加《女儿们的恋爱2》和男友艾伦走到一起,艾伦比陈乔恩小9岁,但是两人的恋情却很甜,陈乔恩还为了男友怒斥黑粉,陈乔恩也坦言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
图片
陈乔恩艾伦公开恋情后一直很低调,艾伦也低调探班陈乔恩,陈乔恩在艾伦怀里小鸟依人,艾伦男友力爆棚。
图片
2月14日情人节,陈乔恩公开恋情后的第一个情人节,艾伦为陈乔恩准备了惊喜,陈乔恩手抱鲜花笑得非常甜,就像是恋爱中的小女孩,艾伦也很甜,特意为陈乔恩准备惊喜。
图片
图片
陈乔恩艾伦一起举杯庆祝,艾伦陈乔恩家中还有两人英文名字的抱枕,两人的居家生活非常幸福。
图片
之后陈乔恩艾伦感情升温,两人同框喂宠物,陈乔恩看着艾伦一脸宠溺,两人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越来越有默契。
图片
图片
2月23日陈乔恩又在ins更新动态,她晒出参观男友新画室的照片,但是陈乔恩却为艾伦贴心打上爱心马赛克,艾伦穿着灰色T恤搭配卡其色裤子,打扮非常休闲,陈乔恩透露艾伦最近变胖了有包袱,所以害羞的没有露脸,也是非常可爱了。
图片
陈乔恩还甜喊艾伦“曾先生”,两人之间的称呼也太可爱了,之前陈乔恩晒出艾伦的上班照,调侃艾伦是看风水的师傅,当时陈乔恩甜喊艾伦“曾师傅”,两人之间的称呼非常甜蜜,陈乔恩俨然就是恋爱中的小公主。
图片
陈乔恩艾伦公开恋情后一直很甜蜜,陈乔恩就像是恋爱中的小女人,越来越有小女人的幸福感,祝福艾伦陈乔恩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