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车,老车主都后悔买早了,价格掉到冰点

现在买东西最怕啥?前脚刚买不久,人家后脚就开始大促销,您就说是不是,如果是小件物品倒也无所谓,但是如果是汽车?现在国内车企之间竞争激烈,汽车可以说是几天就变一个价格,而今天要说的这5款车,价格更是持续下探,让很多老车主都后悔买得早了,因为新车价格到了冰点,二手车的价格也就跟着不断下探,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

第一款:路虎揽胜

曾经的路虎是要加价才能入手的,虽然从几年前开始有了优惠,但是路虎揽胜的价格算是维持比较平稳,即便是2019年上半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优惠,也成为路虎经销商最后的价格堡垒了,但是今年开始,揽胜的价格一路下探,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最高优惠已经达到了20万元,这不少老车主恨得牙痒痒。

第二款:特斯拉Model 3

这款车2019年3月份上市,当时是进口销售,起售价格为43.99万元,很多车主排队交了定金,但是到了2019年6月份实现了国产,结果价格降到了32.38万元,虽然进口车型是双电机,国产车型是单电机,在动力上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实际的百公里加速只差了1秒,国产特斯拉Model 3百公里加速5.6秒已经足够快了,而进口和国产车在配置上几乎相同,所以11.61万元的价差,也让不少车主悔青了肠子。

第三款:凯迪拉克ATS-L

没有优惠的凯迪拉克不是好汽车,但是ATS-L在去年国五大甩卖的时候,着实让年初早早买车的车主愤怒至极,虽然这款车的优惠一直不小,但是在经销商大批量清仓之前,起售车型的价格还是维持在20万元以上,而最后跌到了17万元左右,已经可以与非豪华B级车持平了,这也导致很多高价购车的车主,损失了不少的二手车残值,你就说气人不气人。

第四款:路虎发现神行

又见路虎,这款车在2018年上半年的时候,虽然也有优惠但是并不算高,起售车型只有数万元的优惠,但是到了现在一路下滑,起售车型已经报价到了25万元左右,降幅接近10万元,而中高配车型的价差更是达到了18万元左右,老一批车主可以说是亏的血本无归,二手车的价格低到了冰点。

第五款: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作为中大型豪华SUV,价格一直比S90等要坚挺不少,但是这种好日子到了去年也不在了,目前63.39万元的起售车型已经降到了51万元左右,而中配车型的最高降幅达到了20万元,已经优惠出了一台B级车的价格,对于老一批车主来说,损失有多大各位看官想必已经非常明白了,用笔者一位XC90车主朋友的话说:情怀的代价太高昂了!

最后辣哥还是要啰嗦几句,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汽车就是一台代步工具,我们可以考虑到动力、油耗、配置等等问题,但是如果收入普通的话,最好还是购买价格持续稳定的车型才好,即便新车的优惠较少,而是也能保证一个不错的二手车残值,切莫为了多出来的几千块钱,就贸然入手价格不稳定的汽车,结果到头来损失的还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