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的奥迪A6L,面对奔驰E级非常自信,原因是这个

在我国有不少的豪车,比如路虎、凯迪拉克、林肯,但是其中最出名的莫过于德系三雄,宝马,奔驰,奥迪,这三款汽车品牌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并且在豪车市场这三个品牌是不分伯仲的。在这两年奔驰E级仿佛成了无敌的存在,但是这种局面已经被打破了,因为全新的奥迪A6L在去年完成上市销售。曾经奥迪A6L绝对是C级车的霸主,但是这两年确实其表现不如宝马5系和奔驰E级那么抢眼,但是好在全新的A6L现在已经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我们面前,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图片
外观方面,奥迪A6L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中网格栅使用了横长条的镀铬件进行装饰,并且和A6L的LED大灯遥相呼应,再配合上下方霸气的进气口衬托,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和精致。
图片
车侧方面,全新的A6L一改原先那种商务范,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相较于老款,新款车头缩短了,这样车内就能获得更良好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全新A6L采用了AB尾灯,并且使用了一条高亮细长的镀铬件进行贯穿,配合上被贯穿的扁长型的排气管,整个车型不但外观更加的时尚,并且整体的质感也更上一层楼。
图片
内饰部分也是奥迪A6L这一次着重升级的一部分,整个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进行包裹,一眼看上去最吸引我们的就是奥迪这次采用的三块液晶仪表盘,其中最大的就是中控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它的仪表盘上的功能非常多,空调转速,水温都可以在上面设置。所以仔细看的话小伙伴们就会发现这款车的物理实体按键非常的少。
图片
新款奥迪A6L中控采用了一个不对称的时尚设计,整个屏幕向驾驶员侧进行倾斜,不但安全且更加的好看。车内中控液晶屏采用了10.1英寸的超大屏幕来显示,并且车内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贯穿的材质是钢琴烤漆面板,这样看起来其内部空间相当豪华。
图片
动力部分,这款奥迪A6L采用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和3.0T,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是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奥迪和大众对于这种变速箱可谓情有独钟,确实,经过我们的试乘试驾发现这款黄金动力组合表现相当的优秀,不但动力强劲,推背感强劲,而且它的油耗也是非常的低,我们试驾的是2.0T的高功版,它的百公里油耗只有6.8L,对于一款拥有五米长车身的C级车来说,这款车子油耗确实不高。
图片
相较于外观及内饰这,新款奥迪A6L这款车型的价格更为劲爆,它的入门款厂方指导价只有40.98万元,众所周知奥迪的优惠幅度一向是相当不错的,所以优惠完的价格也是非常的不错,所以面对奔驰的E级,全新的A6L也是相当有信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