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加盟勇士有助于维金斯扭转外界负评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3日,NBCS消息,加盟勇士的4场比赛,维金斯场均能得到22.8分3.0助攻2.0抢断1.8盖帽,此外他还有极高的投篮效率。对于新弟子的融入,勇士主帅科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科尔说:“好的方面是安德鲁学东西非常快,有些人要花很多时间熟悉新的进攻和体系,他学什么都很快。我们在持续交流,我们一起看录像,不管是球队集体还是个人,我们都在努力让他快速掌握我们的战术。”
在森林狼时维金斯一直被外界诟病,他没能打出符合状元的身价是重要原因之一。科尔说:“人们想让他成为下一个改变比赛的人,因为他是状元,但他不是那样的人。大家都关注负面评价而非正面,安德鲁来到新的环境,将有利于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他,他需要抓住这次机会。”
本赛季在森林狼前11场比赛,维金斯场均能得到25.9分,而后31场球他的得分跌至21.2分。库里即将复出,这让维金斯迎来一位强力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