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梅婷真放得开,穿比基尼秀丰满身材,细腰惹人羡慕

梅婷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演技派女演员,出道至今出演了非常多的影视作品,获得过非常多的奖项,梅婷的长相非常大气,尽管是出道多年了,颜值与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出于1975年的她她今年已经45岁了,但是气质看起来还是非常好的,身上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韵味,十分有魅力。

45岁的梅婷身材保持得依旧非常好,很有料,近日与一对儿女在海边游玩,穿泳衣大秀身材,在摄影师老公的镜头下,梅婷与两个孩子玩耍的画面变得十分温馨。

画面中的梅婷身穿着一件绿色的比基尼,绿色衬托的梅婷的肤色更加雪白,丰满的上围很是诱人,尽管是生了两个孩子,腰肢还是那么纤细,腹部一点赘肉都没有,真是太让人羡慕了,下半身搭配一条紫色的印花短裤,这样的搭配既不会过于暴露,又可以秀长腿,非常适合比较保守的女生。

梅婷把自己的长发扎起来,露出了纤细修长的脖子,看起来非常显瘦,锁骨也很是迷人,头上戴着一顶草帽,凹造型怎么能够少了神器墨镜呢。从侧面看,梅婷的五官非常立体,侧颜也很是迷人。在阳光下,梅婷好看得就像是一幅画一样,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特别有感染力,这个画面就感受到岁月静好的魔力。

梅婷在海边跟两个孩子亲密互动,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两个孩子看起来也是十分活泼开朗,脸上同样带着开怀的笑容。看得出来,梅婷跟两个孩子的感情非常不错,在梅婷老公的镜头下,看起来特别温馨,有家的感觉。

没想到45岁的梅婷尽管是生了两个娃之后,还能够拥有如此的好身材,皮肤也是保养的非常好,白皙娇嫩,没有一丝瑕疵,简直太美了。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