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谢娜缺席,蔡徐坤恭维前辈翻车,何炅维嘉都不买账

继《我家那闺女》等真人秀延期撤档后,最近《快乐大本营》、《王牌对王牌》两档真人秀先后复播,备受观众期待。《快本》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播出几十年热度仅有小幅下滑,依旧是明星宣传作品的首秀综艺,可见《快本》在行内不可撼动的地位。
图片
其实,对于观众来说,除了对《快本》本身的喜爱,也有很多人是冲着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吴昕组成的“快乐家族”而来。试想一下,如果哪天“快乐家族”中有一人退出,相信《快本》也就不复存在,没有人能够取代他们在观众心中的位置。
图片
而节目开播至今,何炅、维嘉、吴昕以及杜海涛几乎全勤,谢娜也是因为生病等特殊原因才有所缺席。而在下期节目中,虽然谢娜罕见缺席,但嘉宾阵容却空前强大。同时集结了宋茜、宋威龙、谭松韵、任嘉伦、蔡徐坤5位高颜值当红偶像,节目还未开播就引起了极高话题度。
图片
图片
要说这个春节最热的电视剧,非《锦衣之下》、《下一站是幸福》莫属,虽然两部电视剧的题材不同,但高颜值的男女主加上各种撒糖,试问甜甜的恋爱有谁不喜欢呢?而随着电视剧热播,任嘉伦、谭松韵、宋茜以及宋威龙4位主演的话题度也直线飙升,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荧幕CP。
图片
图片
虽然两部剧都已经播完,主演合体《快本》宣传作品已经没有什么必要,但荧幕CP走出电视剧在现实中合体,相信观众的热情依旧很高。除了两部热播剧的主演,下期《快本》还邀请了顶级流量蔡徐坤,众多俊男靓女,将节目现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
图片
要知道,蔡徐坤不仅颜值高,唱歌跳舞方面的实力也过硬,参加《偶像练习生》时C位出道人气暴增,但架不住树大招风,一则早期的自我介绍视频让他备受争议。而这次师父谢娜缺席,蔡徐坤恭维前辈又翻车,就连何炅、李维嘉都没有替他解围,相当奇怪。
图片
从节目中可以看到,当天《快本》有一个致敬经典环节,谭松韵搭档任嘉伦挑战《仙剑奇侠传》的名场面,而宋茜则搭档杜海涛,蔡徐坤搭档何炅、李维嘉。为了突显蔡徐坤的唱功,当天何炅、维嘉不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舞台位置都尽量配合蔡徐坤,对嘉宾照顾十足。
图片
图片
按照道理来说,何炅、李维嘉是《快本》的主人,照顾蔡徐坤是情理之中,如果蔡徐坤真想感谢一下两位前辈,他大可当众说声谢谢即可。但在表演结束后,蔡徐坤却说自己是过来打工的,只是衬托一下何炅、维嘉两位老师而已,有点睁眼说瞎话的意思。
图片
图片
难怪就连一向温暖的何炅都忍不住回呛“你一直站在中间,你还衬托我”?满脸的嫌弃无法掩饰。对于何炅吐槽蔡徐坤言过其实,维嘉不仅没有救场,而是跟着附和“你们两还在前面,我在最后面”。虽然何炅、维嘉是拿蔡徐坤开玩笑,但还是弄得蔡徐坤很尴尬。
图片
图片
其实,就如何炅在《向往的生活》中说的一样,明星身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被外界关注着,有时不小心的一句话本来没什么意思,但被媒体或者网友一凹,也会引发热议。蔡徐坤因为“喜欢打篮球”事件已经在这方面吃过亏,这次又在《快本》翻车,可见他在说话方面确实有待提高。
最后,明星享受着大众给予的光环,也势必要承受很多普通人不会遇到的事,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