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若去湖人能和科比共存,我是蝙蝠侠但也能当罗宾

2007年在加盟绿军前,加内特的首选本来是投奔湖人联手科比。那么,加内特和科比能共存吗?对此,加内特近日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我俩绝对可以共存。大家都了解我,我是一个从不缺乏自信的人,”加内特说,“但我也能出色地扮演好一个罗宾的角色。别曲解我的话,我可是蝙蝠侠,我只是说我也能扮演好罗宾而已。”

加内特接着说:“保罗-皮尔斯也是自信满满,很有个性,这也是他优秀的地方。当初我就知道我是来到了他的球队,我也希望他能知道这点。当有必要时,我也会扮演好罗宾的角色。当然在我整个生活中,我一直都是头牌,我就是国王,我自己掌控自己。但我也并不介意闪到一边,让别人去展示伟大。”

“我和科比当然可以共存。如果他能和沙克合作,也就能和我合作。我最可贵的品质,就是不管和谁合作,我都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队友。对此你是可以提出要求的。”

此前加内特透露,之所以未去湖人,是因为当初科比没接他的电话,而凯尔特人则对他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于是他选择了绿军。2008和2010年总决赛,三巨头的凯尔特人和科比的湖人2次对垒,各胜一次,此时的加内特和科比已是对手。(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