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隆重!“谢广坤”直播对师母下跪行大礼,赵本山妻子尴尬躲避

近期,赵本山的新作《刘老根3》正在播出中,除去很多熟悉面孔以外,赵本山女儿和儿子也均有在剧中现身。

比起低调的哥哥,总是在各大直播平台露面的球球早已是业界内小有名气的直播达人。

平时,球球的直播通常都是独自一人进行。最近,或许是因为特殊时期不能出门,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球球,也把父亲赵本山请到了自己的直播间中,和粉丝进行互动。

随着明星爸爸的加入,球球的直播间热度也不断攀升。

除去演戏以外,赵本山其实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荧屏上了。

但由于其带来的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文艺作品深入人心,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粉丝们也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这位小品界的泰斗,赵本山偶尔出镜一下还是能引发大家的热烈讨论。

同时,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也是其爱女球球直播间的常客,经常参与到直播当中。

这两天,出现在直播镜头前的马丽娟戴着黑框眼镜,身穿家居服,皮肤光滑白皙,状态很好,看起来要比其55岁的年龄还要年轻上几分。马丽娟的态度也十分平易近人,在直播中熟练地和网友进行互动。

这已经不是马丽娟第一次现身直播支持爱女事业,早在球球宣布成为主播时,作为母亲的马丽娟就经常出现在女儿的直播间中,可以说是十分支持女儿的事业。

在这一次直播中,球球不仅邀请了自己的母亲马丽娟参与其中,还连线了《乡村爱情》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

二人在直播中你来我往,开起了“商业互吹”式玩笑,纷纷吹捧对方人气高,看来球球平日中都和爸爸的徒弟们相处的很好。

当然,唐鉴军对待自己的师母马丽娟还是非常谦虚谨慎,在连线中,唐鉴军表示因为特殊情况没能回去向师母拜年,还对着镜头向另一端的马丽娟下跪,双手作揖,以表示对师母的尊重,如此大礼引得马丽娟连连说“不敢不敢”,还连忙躲避到镜头之外。

唐鉴军此举也引来了不少争议,很多网友觉得这样的行为确实有点太夸张了,还会令对方尴尬。

马丽娟其实也是一名表演艺术家,在铁岭民间艺术团从艺多年,只可惜在与赵本山结婚后就基本暂停了自己的事业,结婚这28年里一心将精力投入到家庭中,陪伴一儿一女长大,哪怕是在球球成年后,也仍旧跟在女儿身边,各种活动的后台都能看到她陪伴女儿的身影。

赵本山夫妇轮番上阵,现身为爱女的直播打call,也是希望球球的事业能够走的更远,明显为家庭牺牲了更多的马丽娟能够得到后辈这样的尊重,也就不难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