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晒男友新画室,艾伦幸福肥变胖不敢露脸,偶像包袱重

陈乔恩在《女儿们的恋爱》中,不仅收获了粉丝,还收获了富商男友。记得当时官宣恋情的时候,粉丝们很不开心,除了感觉艾伦的长相一般外,还感觉艾伦不靠谱,自己说的与实际上有出入。不过坠入爱河的陈乔恩哪里还管得了这些。

不过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官宣恋情后,陈乔恩可是没少出来秀恩爱。

2月23日,陈乔恩在即时动态中更新了一张图片,她配文道:“曾先森的新画室,最近变胖有包袱,害羞。”照片中陈乔恩的男友曾伟昌,爱称为艾伦,光着脚丫坐在台子上。正如陈乔恩说的那样,最近变胖了,所以陈乔恩便用爱心的符号挡住了脸。艾伦的画室倒也简单,墙面刷成了白色,地板用漆刷成了灰色,房顶则是木质吊顶,还挂着一顶五页吊扇。

艾伦最近变肥这是幸福肥吗?

二人的恋情进展正如我们肉眼乐见的距离发展。前几天是情人节,41岁至今仍未成家陈乔恩自然是要过的。当晚二人便过了浪漫的二人世界。当晚陈乔恩穿黑色蕾丝镂空连衣裙,妆容精致淑女,素人艾伦则是正装现身,黑色衬衣配棕色领带。想必那晚的烛光晚餐很是浪漫了。

果不其然,艾伦便送了一捧玫瑰花,当时陈乔恩很是开心,毕竟已经很久没有心仪的男士送给玫瑰花了。

此外,艾伦送给陈乔恩的抱枕上还印有Alan和Joe(陈乔恩的英文名),中间用心形连接。想必情人节那晚一定很浪漫了,对于陈乔恩来说很是难忘。

艾伦年纪也不小了,此外现实生活中还是一家保健品公司的老板,日常喜欢一些高雅的活动比如高尔夫,还喜欢绘画,他曾自称自己是艺术家,在自己的社交主页经常分享令人看不懂的画作。这个年纪,艾伦想必也是情场高手了,起初很多粉丝担心陈乔恩会被伤害,其实也不无道理,可是陈乔恩取得今天的成就,也是有两把刷子的。

期待他们的好事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