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毒奶来了!锡安啊,你还是长点心吧

图片
今天,巴克利在节目中被问到了对状元郎锡安的看法。
巴克利说:“首先,锡安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从我对他的采访以及交谈可以看出来,他很谦逊。我觉得锡安比以前的我更有爆发力,看他打球真的很有趣。他是我所见过的二次弹跳最棒的球员,他的弹跳速度十分惊人,我非常期待他未来的发展。”
卧槽!最强毒奶来了!锡安啊,你还是长点心吧!
毕竟飞猪的话就是用来打脸的,去年他还曾说雄鹿将和开拓者会师决赛呢!所以,你可别期待胖虎的未来发展了......
图片
但不得不说,能得到巴克利这样的肯定,足可以看出锡安身上的光芒。他只用了11场比赛,就已经征服了挑剔的巴克利。
同时,在没有进入联盟之前,胖虎就已经经常被人拿来与巴克利做比较,被人誉为“会飞的巴克利”。(事实上,巴克利也会飞......)
图片
而从锡安身上,的确可以看到当年巴克利的影子:超凡的弹跳能力、冲击力惊人、与体型不相符的灵活性、作为内线球员,观赏性十足。
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人的差别在哪?
胖虎的进攻手段粗糙,而巴克利可是联盟里技术最细腻的大个子之一啊!他的中距离能力、运球技术,都是锡安需要学习的地方。
那相较飞猪,锡安的特点又在哪?
用巴克利的话来说:“我可从来没有他那么劲爆,他的未来充满光明。”
图片
是啊!虽然双方都是大块头,但巴克利是撅着大屁股往里坐着打的球员,而锡安,是在空中作业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锡安是否需要减重,是球迷讨论得很多的话题。而巴克利作为过来人,给后辈的建议是:
“我一点也不信锡安可以在体重那么大的情况下在NBA打球,他现在有足足285磅(约129公斤),这个体重太大了。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这个体重对他的身体负担太大了,很容易受伤。”
而巴克利身高1米98,体重114公斤。
所以,能够真正阻挡锡安的,也许真的只剩下伤病隐患了......(罗斯也曾建议胖虎减重)
对此,兄弟们怎么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