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00-幻神再次大手笔放出,这次你拿到了吗!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灵狐姐!M200-幻神这款英雄级武器自从出现以后就一直争议不断,一开始是因为特殊的狙击镜效果,再到后来是因为获得一把M200-幻神的门槛实在是太高了!甚至一些玩家也是给这款英雄级武器起了一个M2000-幻神的外号。
图片
而最近,随着2月王者夺宝活动的开启,大家对于M200-幻神这款英雄级武器的讨论又开始热闹起来!起因是因为官方将活动中的M200-幻神兑换日限量88修改成了488。再算上本身活动奖池中可以产出的M200-幻神,这下子M200-幻神又开始大手笔放出了。
图片
这一次,你弄到M200-幻神了吗!?
客观来说,想要在2月王者夺宝活动中一发入魂M200-幻神的还是比较困难的,只要一小部分的欧皇玩家能够做到这种事,像灵狐姐这种“非酋”脸,是想都不敢想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玩家都把目标放在了100积分兑换M200-幻神上面,但是尽管这样很多玩家还是抱怨说日限量488的M200-幻神还是太难抢了。
图片
一边是M200-幻神一枪难求,一边其实是一些已经拥有了M200-幻神的玩家觉得心里不平衡。觉得自己当初花大价钱弄来的M200-幻神,如今接二连三的大手笔放出,自己手中的M200-幻神都不香了。(之前的元旦特惠活动中也是额外多放出了4000把M200-幻神)
图片
其实吧,灵狐姐觉得大家还是要放平心态,M200-幻神毕竟不是绝版英雄级武器,后续陆续在一些游戏活动中露面应该也是常态。能够拥有一把M200-幻神自然是好事,不能拥有能够“替代”M200-幻神的狙击枪也不是没有,无论是付费还是免费的都很多。没有必要这么执着于M200-幻神的“游戏光环”!
M200-幻神“游戏光环”
其实说到M200-幻神的“游戏光环”,灵狐姐一直很好奇,现如今M200-幻神在大家心目中有着这么高的地位到底是因为这款英雄级狙击枪是新时代的狙击神器呢?还是当初在元旦特惠活动中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
图片
客观来说,M200-幻神肯定是一款不错的狙击枪,在M200优秀性能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游戏游戏加成和特殊功能。但是,灵狐姐一直觉得,M200-幻神的成名并不是在游戏实战表现上,而是在元旦特惠这个活动中,大家觉得呢!?
图片
结语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最后也是再次跟大家强调一下,游戏消费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坚持适度消费、量入为出的理念!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