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代言游戏!作家刘信达怒斥,王波回应请他做旱厕代言

2月23日下午,孙俪做糙米饼的照片被曝光,随即登上热搜榜,网友纷纷讨论,娘娘太厉害,超哥太幸福了。

近日孙俪主演的职场剧《安家》上线播出,在剧中孙俪饰演干练职场人房似锦,在剧中的孙俪早餐一下子能喝两杯豆浆,四个大包子,让人大吃一惊,作为房地产经纪人,辛苦程度可想而知,剧中的孙俪能吃,戏外的孙俪又能做,着实让人艳羡。

而随即作家刘信达却发布微博,公开怒斥孙俪,说道“孙俪必须终止代言一切游戏!”

在微博中,刘信达阐述详细原因。

“孙俪,明星代言游戏成何体统,你不怕带坏青少年吗,你不怕被家长谴责吗,你不怕破坏社会风气吗,沉迷游戏引发的悲剧还少吗?刘信达限你三个月,必须终止代言一切游戏,否则逐出娱乐圈!  ”

在原因中,我们看到,刘信达所例举的几个原因,一是带坏青少年,二是被家长谴责,三是破坏社会风气,而这根源归咎于了沉迷游戏会引发悲剧,而所谓的悲剧诸如各种各样的,最后刘信达限孙俪三个月,终止代言一切游戏,否则逐出娱乐圈。

面对这样的怒斥指责,网友们也是炸开了锅,纷纷指责其蹭热度,蹭流量,而这其中也有一位作家针锋相对对其指责。

他就是作家王波,在微博中回应道,“刘信达,大晚上的作什么妖?明星代言游戏就跟唱歌一样,属于挣钱方式,别眼红了!没人找你代言你心里不爽吗?不要紧,我老家的旱厕可以请你代言!”

从其回应来看,显然在和刘信达公开对着干,两位作家的怒撕着实让人惊叹。

作家刘信达向来以怒骂指责明星艺人闻名,而作家王波却经常针锋相对指责刘信达。

这次同样如此,王波指责刘信达作妖,阐述道明星代言游戏作为挣钱方式,如唱歌一样,更是质疑到刘信达是眼红,然后提出让刘信达代言他老家的旱厕。

对于两人的言论,外人自然无法过多评论,但是对于明星代言游戏来说,对于刘信达的言论的确言过其实,过于夸张了。

明星代言游戏是再正常不过的一种商业行为了,很多知名游戏公司都会找当红明星代言,一方面是为其游戏做宣传,另一方面对于明星艺人来说也是一种营收渠道,除了正常的拍戏之外,明星艺人的商业活动成为了其主要收入来源。

不仅仅是游戏,几乎所有的产品都会找明星艺人代言,明星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影响力巨大,不仅仅有粉丝效应,更是有很大的示范作用,会给企业带来丰厚的效益,自然成为了代言的首要人选。

而游戏作为一种特别的商品,的确对于青少年来说,往往会因为沉迷而造成巨大不堪想象的后果,这样的案例也是不胜枚举,但是对于青少年沉迷游戏而言,不仅仅是明星艺人代言而造成的,这是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面原因所造成的,加上青少年缺乏自律性,导致沉迷游戏不能自拔。

如今很多游戏都已成为了电竞项目,更是加入到了体育赛事中,诸如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等,全球都有上亿用户,每一年的比赛都能吸引上亿观众观看,刘信达所说的破坏社会风气更是无稽之谈,游戏本身就是一把双刃剑。

对于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需要各方面的配合,从平台方在规则上的设定,家长、学校的监督、引导,当然更需要青少年自我提高自律性,这样才能防止因沉迷游戏而酿成悲剧的发生。

那么,你认为青少年是否该玩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