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无限火力谁收集黑暗收割最快?AP狗头15分钟35层!

在LOL无限火力中大部分玩家都是比较喜欢带黑暗收割这个天赋,毕竟越到后期这个被动造成的伤害也就越高。无限火力中黑暗收割的收益比其他天赋都高,所以谁能收集更高的黑暗收割,大后期谁PK就更有优势。
图片
AP狗头的E技能法术圈伤害其实是非常爆炸的,释放的那一瞬间伤害比较高,并且狗头的法术圈还是持续性伤害,范围也比较广。所以基本上脆皮遇见AP狗头都是很难受的,而且在出了面具冰杖以后,狗头是非常容易收集黑暗收割的。
图片
当然许多玩家会怀疑AP狗头的单挑能力,法强起来的沙漠死神伤害也同样爆炸,而且沙漠死神的大招的生命值百分比伤害,在打团或者单挑的时候,AP后头的伤害同样也非常爆炸。
图片
图片
虽然沙漠死神AP出装,同样也是需要带黑暗收割这个天赋的,不管是单挑还是打团战的时候,狗头释放的法术圈是很容易收获层数的。毕竟狗头的E技能法术圈伤害足,持续久,范围还比较广,基本上一次性命中4个敌军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敌军被打残以后,很容易获得黑暗收割的层数。
图片
AP狗头建议出装以面具+冰杖+帽子+中亚为主,其他装备则根据敌方阵营来选择出装。到了大后期AP狗头光靠E技能和大招就能打出比较爆炸的输出。
图片
LOL无限火力仅仅不到15分钟,狗头就非常轻松的收取到了35层黑暗收割,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