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从网红逆袭成贵妇!买奶粉尿布郭富城一手包办

娱乐圈的明星们在选择自己的另一半时总会再三比较,因为他们需要考虑利益关系,自己选择的这个人是否契合,以及结婚后对自己的工作生活是否会产生影响。这样对比下来,大部分的娱乐明星在选择另一半时会选和自己同样工作的明星,或是选择一位有权势地位的富商。

但近几年,娱乐圈的男明星们选择配偶时开始流行“选网红”,比如我们非常熟悉的小猪哥——罗志祥,他的女友周扬青就是一个妥妥的网红,但毕竟二人只是在恋爱阶段,并没有踏入婚姻。而另一位天王级别的男星郭富城,和自己的网红媳妇方媛结婚四年来连生两胎,一家四口十分美满。

这位天王嫂方媛出生于1987年,比郭富城小了22岁,起初她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刚开始走的是日系名媛风格,看起来清纯甜美,但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在2012年,方媛推出一本写真集之后退出了模特圈,进行了深入学习培训,两年后以性感路线重新出道。

2014年方媛重新出道后,在香港宣传自己的写真集,被郭富城关注了,之后二人秘密联络,谈起了地下恋情。一年后,郭富城在微博上公开了二人的恋情,2017年3月二人秘密在香港注册结婚,由于同年9月方媛生下了一个女儿,当时的社交媒体纷纷揣测二人是“奉子成婚”。

媒体的揣测并未对二人造成影响,婚后郭富城仍然对妻子方媛宠爱有加,一有空便会开车带妻子出门兜风,而各种奢侈品珠宝更是置办起来毫不手软,把方媛宠上了天。据说为了方便自己的岳母照顾孩子,还专门在香港为方媛母租了房子,天王的体贴可见一斑。

方媛自从嫁给了郭富城,妥妥的从普通小网红堆里跳了出来,摇身一变成为了阔太太。近日,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教大家如何护肤。视频中方媛扎着干净利落的马尾,皮肤水嫩白皙,状态非常好,温柔美艳,不仅让网友感叹天王“选对人”。

而视频中比天王嫂方媛的美貌更吸引人的,就是她手上那颗大钻石了,目测至少有六克拉,郭富城宠老婆真是太实在了。完全是贵妇的范儿,而买尿布奶粉这些事则都由郭天王一手包办。

方媛近期不断的在更新自己的风格,尝试了各种不同的搭配,大气时尚,活脱脱一个超模了。比之前的网红风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前段时间她po出的一张白色西装照就赢得了大家的好评,之后晒出的粉色泡泡袖公主裙更是让网友纷纷夸赞“太美了!”而私下方媛也会穿的像一个清爽的小女生,试问这样灵动多变的漂亮女孩谁不喜欢呢?

有这么美的一个媳妇,天王郭富城当然要疼老婆了,最近由于病毒蔓延,郭富城已经限制了方媛出门,自己为了哄老婆开心,全副武装的出门买芒果,为了哄老婆开心真是煞费苦心呢。二人的甜蜜生活真是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