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疫情期间广告推送正常运作

每经记者:刘春山 每经编辑:宋思艰
2月23日,分众传媒联合智战略咨询以线上发布会形式,共同发布了“百亿品牌打造计划”。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在沟通中透露,这次疫情中大量社区封闭,不过分众已经从最早的插卡播放发展为云端在线推送,通过云端,广告推送依旧能保证屏幕的正常运作。此外,2019年分众将绝大部分屏幕都物联网化,可以远程在线监控屏幕的播放状态。
图片
江南春参加电话会议截图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春山
在江南春看来,此次疫情只是一个暂时的黑天鹅事件,未来十年中国市场依然充满机遇,对我国未来经济发展依旧充满信息。
“2019年人口红利与流量红利就已经结束,存量博弈的时代已经到来,大多数企业都是量价齐杀,价格战、流量战导致利润越来越薄甚至大面积亏损成为企业界的流行病。”江南春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在内的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后“品牌力”将成企业最大“免疫力”,只有品牌深入人心才是持续免费的流量,品牌力才能提升流量的转化率,品牌势能才能带来产品的溢价能力。
江南春同时强调了数字化能力对企业的竞争力重要价值。江南春介绍道,分众的智能屏已经能够实现从全城覆盖播出,到根据每个楼宇大数据分析进行千楼千面的投放。分众还与阿里巴巴后台打通,实现数据回流,客户可以根据天猫后台的“数据银行”来对分众的广告进行效果评估。
对于此次推出的“百亿品牌打造计划”,江南春表示,此计划旨在通过“资源+知识+资本”的系统性支持,帮助100家当前收入10亿元以上的公司,通过5-10年时间打造成为百亿级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