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17名学生获得留学奖学金,将前往美国实现留学梦

【缅甸之声讯】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发布消息称,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的缅甸第一批林肯留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中,包括缅甸各省邦的17名青年。

美国国际开发署林肯留学奖学金的申请,于2019年12月1日开始接收。各省邦提交奖学金申请的人数为266人,最终有17人被选中。获得奖学金名额的缅甸17名青年,于2月17日开始在缅甸进行为期3个月学习,学习期圆满结束后,将在7月份和8月份内赴美国的大学留学。

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大使表示,为了给缅甸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让缅甸优秀的青年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提升他们的领导能力,我们给他们发放林肯留学奖学金,让他们能够前往美国留学。

其中Mosaic Myanmar 协会的董事郭昂哥哥,也获得了政治学留学奖学金。他表示,我们是通过美国驻缅甸大使馆的Facebook进行申请的,我能被选中,真的非常开心。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能拿到政治学文凭。我们首先需要在缅甸学习3个月,之后前往美国的大学留学2年。我们是第一批,总的有3批。

据了解,获得奖学金名额的17名青年,将前往美国学习农业、国民事务政策、国民卫生、自然资源管理、政治学、旅游与发展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