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这才是真传奇战队?战神局创48杀纪录

目前和平精英战神及团队击杀最高纪录被刷新了,从原本的团队40杀变为了48杀,而创造这一个记录的队伍是西瓜直播平台的高玩主播——大奇召集的。这一次队伍当中究竟有怎样的神仙人物?除了大奇以外剩下的三名选手都是和平精英当中的高手主播,其中就有路白、苏荷、浪子旺等人在列。在组建战神车队他们依次将昵称改为“路人皆知老黄瓜”、“路人皆知我路白”、“路人皆知帅苏荷”和“路人皆知浪子旺”。

这几位选手的昵称非常有意思,但是他们所擅长的位置也非常讲究!比如大奇作为团队的作战指挥官,是整个车队的灵魂,尤其擅长房区和近战钢枪;苏荷则是团队当中的狙击手,同时还兼任整个车队的车手,负责中远距离的输出;剩余两位可是车队的自由人,负责近战突击、喜欢钢枪突击,堪称车队的金牌打手。

按理来说这几位选手都能各带一队,如今是出自什么原因凑在一起呢?其实是为了参加西瓜官方举办的12月刺激公会赛才组建的。因为组建的比较匆忙,整支队伍并没有多少时间进行磨合,但即使如此,这一支战队还是拿下了公会赛的冠军!挑掉了无数多知名主播组建的强队,从他们当中脱颖而出。

这一次战队经历了两个月的磨合时间,如今整支战队的输出伤害已经达到一个顶天的程度!居然在最近一段时间打出了团队48杀的战神局淘汰记录,从此也刷新了冷宴华团队40杀的记录。因为在战神局这一个阶段所遇到的对手,都是各个平台当中的知名主播或者是民间的高玩玩家,就比如同平台的扬子、小余帽,斗鱼平台脆油条、A扬,都是被大奇车队遭遇到且打赢的对手。

不知道各位又怎么看待这次的48杀战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