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女售票员因不雅照被辞退 火车铁道上拍照引争议

喜欢的话,记得【加关注】哦~
----------------------------
相信对于不少爱文艺的女生来说,火车铁道一定是经典的打卡拍照景点之一。但是对于加拿大的一位火车售票员来说,她在铁道上不合时宜的照片,却导致她丢掉了自己的工作。
据《每日星报》报道,来自加拿大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Katelnikoff)因在铁轨拍摄不雅照,而被所在铁路公司解雇。
图片
来自加拿大的太平洋列车乘务员斯蒂芬妮现年30岁,由于两年前在铁路轨道拍摄一组火辣照片,在被公司调查后因在铁路上拍照为由,遭到铁路公司解雇。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获得的文件显示,公司解雇斯蒂芬妮原因是她涉嫌违反了公司的道德准则,在照片里的穿着和动作不合时宜。
图片
史蒂芬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自己被解雇的照片,照片上的她穿着短裤和背心,着装似乎并没有公司说的那么不雅。
史蒂芬妮说:“一个女孩在业余时间做什么有那么重要?我的行为不会伤害到任何人,这对公司来说真的不重要。”
图片
史蒂芬妮表示自己并不后悔上传这些照片,因为它们是她模特爱好生活的一部分,而且铁道的照片只占她所有帖子的10%。
史蒂芬妮的律师表示,她的惩罚最多就是被停职,而不是直接辞退,而且律师还发现针对史蒂芬妮的投诉ip来自铁路公司某个伪造的账户。
图片
目前,史蒂芬妮在一家修理重型设备和拖车的公司工作。她的律师已经帮她胜诉要到一笔赔偿金。在诉讼胜利后的采访中,史蒂芬妮表示自己现在很有兴趣重返大学学习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