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中心医院呼吸内科黄文军医生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2月23日晚,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湖北孝感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孝感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黄文军医生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于23日晚去世。

据孝感市中心医院官网介绍,黄文军,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硕士学位。2001年6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01年8月至今在孝感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工作。工作期间于2004-2005年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呼吸内科进修学习一年,2006年12月被聘为主治医师。于2012年聘为副主任医师。擅长气胸、胸腔积液、肺部感染、支气管扩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肺癌的诊治,熟练掌握呼吸内科各种内镜操作,呼吸介入治疗技术,呼吸机治疗技术等。

该医院官网上目前还有患者2017年赠送给黄文军的一首藏头诗《赠黄文军医师》:

黄经传继五千年,

文武中西合璧金,

军队强攻关键点,

好多患者赞冰心。

(北青报记者 戴幼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文由企鹅号作者Qnews创作,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属平台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