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男篮核心:我们实在是不容易 全队就我一个打职业

在男篮亚预赛首战中,巴勒斯坦男篮以76-79遗憾输给了哈萨克斯坦男篮,但是作为巴勒斯坦队的核心,北控外援桑尼却并不沮丧,他反而非常感谢能够为球队出战的队友和教练,因为对于巴勒斯坦来说,这一切来得实在是有些不容易。

在这场比赛中,桑尼个人的发挥非常惊艳,他狂砍44分和10个篮板,其中飙中了6记三分球,可惜并没有换来一场胜利。而在2015年的长沙亚锦赛上,桑尼砍下了32分和18个篮板,那一次他们在加时赛中战胜了对手。

虽然不敌哈萨克斯坦队,但桑尼表示,亚预赛才刚刚开始,“这个小组一共有6场比赛,并非1场比赛,”桑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我们来说好事情是,我们只输了3分而已,我们将回到主场准备同斯里兰卡的比赛。另外我们在11月份还有两场主场比赛,我们也将做好准备。”

桑尼表示,他为巴勒斯坦的球员和教练感到骄傲,“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清楚,巴勒斯坦球员都不是职业球员,每个人都在一边学习和工作,一边打篮球。”

“除了我而外,没有人是职业球员,像贾马尔就是前两天才赶过来与队伍会合的,”桑尼说,“这些球员离开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来到这里,为巴勒斯坦男篮而战,他们都是不挣钱的。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

桑尼表示,正是因为如此,虽然巴勒斯坦输了,但他依然为球队感到骄傲,“这与我得到44分无关,而是与他们有关,我就想在每一个人的面前谢谢他们,谢谢所有的兄弟们。”桑尼说。

本赛季桑尼为北控男篮出战31.4分钟,场均贡献15.4分10.5篮板1.4助攻1.1抢断0.3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