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步点球打死角!13连中!曼联8千万核心疯狂滑跪庆祝首球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2点,英超第27轮,曼联主场迎战沃特福德。第40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点球破门。8000万欧元身价的B费,收获自己在曼联的第1球!在老特拉福德球场,B费疯狂滑跪庆祝!

英超积分榜上,曼联26轮38分,排在联赛第7位。沃特福德则是26轮积24分,排在倒数第2位。由于热刺输球,谢菲尔德联打平,对曼联来说,只要战胜沃特福德,就能跃升至英超第5,保持这个排名,大概率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马夏尔出任单箭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坐镇前腰,马蒂奇和弗雷德搭档双后腰。

78岁的弗格森也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和沃特福德展开对攻,马夏尔、詹姆斯、弗雷德连续的攻门都缺乏准星。第40分钟,曼联打出反击,詹姆斯直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前插突入禁区,沃特福德门将出击将B费扑倒在地!

主裁没有犹豫,指向点球点!曼联获得点球机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亲自操刀主罚,葡萄牙8000万欧元核心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1-0!数据显示,B费最近13次点球全部罚进(葡萄牙体育12次,曼联1次)!这样的命中率,堪称精准。

值得注意的是,B费主罚点球之前的助跑,来了一次销魂的“跳步”。这个“跳步”也打乱了沃特福德门将的节奏。相信球迷会想起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在切尔西,若日尼奥也习惯在主罚之前“跳步”。不过,球迷更会记得,若日尼奥在联赛杯决赛时的跳步主罚点球被扑出……

B费收获加盟曼联之后的第1球,老特拉福德球场一片欢呼,B费疯狂滑跪庆祝!

5500万欧元+2500万欧元浮动的高价加盟曼联之后,B费迅速成为索尔斯克亚阵中的中场大脑,他的传球、组织能力,高出队友一档。索尔斯克亚也盛赞爱将:“他让我想起斯科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