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遭遇噩耗,武磊队友8分钟两黄变一红,少打1人更被动了

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西班牙人仍然排名垫底(19分),不过两个保级竞争对手马洛卡(22分)、莱加内斯(19分)本轮都踢完了,西班牙人只要不输就能摆脱倒数第一。而本场对手巴拉多利德,26分排名第15,也是下游球队。

本战,德托马斯继续缺阵,武磊连续三场获得首发,和卡莱里搭档。第3分钟,大卫-洛佩斯高吊武磊,可惜有点大,不过这是一个好信号。第5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武磊门前差了一点。

前10分钟,武磊的存在感还是挺强的,可以说是西班牙人的主攻点。经历开场的三板斧之后,西班牙人逐渐丢掉场面优势,巴拉多利德锋芒渐露。第16分钟,大卫-洛佩斯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巴拉多利德在左边路的进攻很凶猛,西班牙人早早吃牌恐成隐患。

踢了20多分钟,巴拉多利德已经完成了3脚射门,而西班牙人一次都没有,迭戈-洛佩斯成了全队最忙的人。第24分钟,西班牙人遭遇重大噩耗,大卫-洛佩斯铲球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从第16分钟吃到第一张黄牌,到第24分钟被罚下场,大卫-洛佩斯只用了8分钟时间,就成功两黄变一红,还是有些鲁莽了。而西班牙人全队在接下来将近70分钟的时间里,就要为大卫-洛佩斯的不冷静买单了,他们客场将踢得更加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