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英超黑马继续狂飙:2场狂轰7球 中国老板又赢了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上,2019-2020赛季英超第27轮,狼队主场迎战副班长诺维奇。继欧联杯4-0吊打西班牙人之后,狼队又3-0战胜诺维奇,2场比赛狂轰7球。值得一提的是,迪奥戈-若塔状态神勇,背靠背收获5球,并间接助攻劳尔-希门尼斯破门。

最近8天时间,狼队迎来魔鬼赛程,一共踢了3场比赛。不过,他们的状态不错,先是0-0逼平了英超第3的莱斯特城,随后又4-0横扫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基本锁定欧联杯16强名额,回到英超,他们迎来倒数第1的诺维奇。

此役,狼队依然派出主力阵容,劳尔-希门尼斯顶在锋线上,迪奥戈-若塔,鲁本-内维斯,穆蒂尼奥和帕特里西奥4名葡萄牙名将相继登场。开场仅仅19分钟,狼队右路打出流畅配合,多尔蒂禁区前沿巧妙分球,迪奥戈-若塔抢在对手之前左脚低射破门,1-0!

第29分钟,狼队再接再厉,穆蒂尼奥战术角球传中,劳尔-希门尼斯头球后蹭,赛斯跟进横扫门前,又是迪奥戈-若塔包抄轻松推射入网,10分钟内连进2球,2-0领先了。

第39分钟,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穆蒂尼奥一记虚晃,鲁本-内维斯弧线球攻门,球眼看直飞死角而去,却打在立柱上弹出。补时阶段,鲁本-内维斯的射门又打在横梁上,接连错失进球,狼队半场还是2-0领先。

易边再战,狼队的进攻狂潮还没停止,第50分钟劳尔-希门尼斯与迪奥戈-若塔踢出默契配合,迪奥戈-若塔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劳尔-希门尼斯补射轻松破门,3-0遥遥领先,彻底锁定胜局!数据显示,迪奥戈-若塔2场比赛完成5球1助攻,这位C罗的国家队队友如有神助!

最终,狼队3-0战胜对手笑纳3分,英超积分榜上,他们以39分排名第7,距离第5的热刺只差3分,还有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

众所周知的是,狼队也是一支中资球队。2016年,郭广昌的复星集团以4500万英镑收购尚在英冠的狼队,经过接近4年的经营,狼队不仅重返英超,冲进欧联杯,如今还有望进欧冠,他算得上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