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联手青蛙深夜双排:卢锡安3滴血反杀德莱文!

如今的英雄联盟中辅助玩家是非常稀少的,即便是Uzi最近在虎牙直播峡谷之巅时也经常吐槽有些辅助玩家不够专业,而也正是因此2月21日Uzi动用了人脉联手有着国服第一锤石的青蛙一同进行排位!
图片
青蛙跟Uzi一样对游戏的理解非常深透,因此两人在对线中有着不错的默契,在1级时两人就开始越过兵线对线,而在抢到2级后青蛙锤石一发精准的Q技能命中敌方牛头,加上点燃配合Uzi打出了一套自信回头的精彩操作!
图片
3级时,残血的Uzi在对拼时原以为自己会阵亡,不料青蛙锤石一个刁钻厄运钟摆摇到敌方下路两人,虽然只是一个小控制,但却是给Uzi创造出了秀操作的空间,结果Uzi丝血连续反杀两人,血量最低时掉到了3滴血,相当极限!看得出青蛙和Uzi的配合还是不错的。
图片
最近Uzi因为辅助不够出色的缘故,在峡谷之巅中体验了许多把的AD现状,而在这局游戏中Uzi因为有着国服顶尖辅助的帮助则是非常有游戏体验,甚至还单杀了敌方的上单船长!看得出,一个好的辅助确实能够让ADC拥有着一个好的游戏体验。
图片
最终敌人在22分钟时选择了投降,而Uzi对此则是觉得有些扫兴,表示才刚要爽起来,可以看出Uzi对这局游戏有些恋恋不舍,他还想在这局游戏多体验一下ADC的意气风发。
图片
对于Uzi联手青蛙的这局排位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