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排位偶遇神秘贵族选手被演!网友调侃是RNG小胖子搞鬼

自从职业选手开始打峡谷之巅后,虽然峡谷之巅的游戏环境“干净”不少,但职业选手间也有某些人故意使坏,破坏路人玩家和主播的游戏体验,企鹅电竞德云色主播笑笑,最近就碰上游戏素质极其恶劣的职业选手。
图片
笑笑在微博上怒刚这名职业选手,并将这名选手的游戏账号挂出,笑笑表示:“挂一个职业战队的超级号(以前没打过直接定白金打王者局),2级野区死了直接骂人挂机,一嘴巴贵族气息说还不怕封号,人都没做明白,打尼玛的职业,爬!”
图片
有趣的是,笑笑虽然知道这是个超级账号,却不知道是哪个职业选手的账号,因此笑笑才在微博上把玩家ID公布,希望通过粉丝找到这名职业选手,让俱乐部给予处罚。
图片
图片
不过,网友们毕竟不是福尔摩斯,找了一圈也没发现是哪个战队选手的账号,某些网友通过笑笑发的微博,调侃着是RNG的小胖子,嚣张的一批,希望笑笑给予制裁。
图片
有些玩家还@otto出来背锅,因为otto直播经常口嗨,动不动就吐槽队友,当然,坑笑笑的人肯定不是Uzi和香锅两个,笑笑对于网友们的调侃,也没有给出回应,只是表示以后会对游戏中骂人的职业选手进行举报,让俱乐部好好管教。
图片
说实在话,打职业的选手很多都比较年轻,刚进入职业战队,肯定会觉得自己很牛,在游戏中不服路人玩家,是常有的事情,对于这点,俱乐部应该加强职业选手的培训教育,提高职业选手的素养,避免出现游戏中职业选手心态爆炸挂机等事件,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