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名小花如何为父报复、虐哭黑粉

最近这一个月,无论普通人还是明星,因为疫情的原因纷纷宅在家里,在家里的主题自然是吃吃喝喝,请欣赏这些美食博主的杰作——
比如杨幂的煲汤。
图片
比如蔡徐坤的蛋炒饭。
图片
比如陈坤的糖醋排骨。
图片
又比如赵丽颖的青椒鸡肉。
图片
还有杨紫的电饭煲蛋糕。
图片
对于一些明星来说,所晒美食可能只是一道菜,但对于另一些明星来说,晒了美食可能意味着一场战争。
前天晚上,鹿晗顺应明星美食博主的潮流发了张两根油条的照片,请粉丝们吃有钱也买不到的油条,后面配了三个爱你的手势。
图片
本来油条就是油条,然而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油条变成了导火索。
为什么呢?
因为关晓彤的爸爸在微博分享了炸油条的教程。
图片
这边粉丝刚向鹿晗求教程呢,怎么关爸爸那边一下子就把做法分享出来了,好像两人商量好似的。于是,一些粉丝结合鹿晗微博的文案推测:难道他先前发的油条是岳父做的?
作为吃瓜群众,路人对这样的巧合估计只会笑笑作罢,一来可能是巧合,二来就算是有所关联,那也是小事嘛!毕竟将来都可能成为一家人,这两根油条还消受不起吗?
但对于一些鹿晗粉丝,却觉得被关晓彤老爸气到了:“您这不是炸油条,您是炸粉丝啊!”
为了发泄自己被炸的心情,有粉丝就跑到关晓彤爸爸的微博下,用炸油条的油温炸了关晓彤父女。
图片
还吐槽关晓彤的爸爸蹭热度。
可是讲真,关爸爸的确很无辜啊!他本来就喜欢分享菜谱,看看前几天发过蒸窝窝头的教程
图片
还有煎饼
图片
粉丝这样贸然到微博底下吐槽实在是有些无语……
图片
至此,鹿晗扔出的油条导火索,开始炸成了一锅乱炖。
在关爸爸晒油条教程被骂的第二天,关晓彤出手了。
图片
难道她也晒油条了吗?
不,这一次关晓彤晒的不是油条,而是自己。
关晓彤并没有用油条勒紧黑粉的脖子,而是准备扎她们的心,具体是这样操作的:关晓彤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布了多张自拍图,乍一看都是自拍美图,并没有什么特别。
图片
照片中的她时而眼神迷离
图片
时而托腮
图片
时而抚脸
图片
时而挠发
图片
实际上,这组图片内嵌的信息特别多,仿佛就是给黑粉们的独门暗语,每个细节都非常扎心,对一些鹿晗粉丝来说简直是听者伤心、看者落泪。
首先,关晓彤穿的上衣和鹿晗是同款。(扎心+1)
在去年9月,鹿晗就晒过同款上衣,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是同一款。
图片
其次,关晓彤照片里出现的那张黑色沙发和之前鹿晗发的好像也是一样的。(扎心+2)
图片
图片
so,粉丝读出来的信息是……这是在暗示两人已经同居了吗?
图片
再看关晓彤的正脸照,那微湿的头发和已经晕掉的口红,emmmm……(扎心+3)
图片
这种种的信息不得不令人遐想:关晓彤即便不是为父报仇,但这组图给那些粉丝的打脸却是实实在在的诛心。在吃瓜群众看来,关晓彤用九宫格为老爸报了油条之仇,真的很酸爽。
还记得之前关晓彤说过这句话:自己的身边有很多柠檬精,所以这次的回应算得上给她口中的“柠檬精”看呢。
图片
不过复仇虽爽也会误伤,下午有粉丝就跟着脱粉了
图片
经过这一顿连锁操作,网友们吃了鹿晗有钱也买不来的油条,掌握了关爸爸一学就会的炸油条教程,最后又看了关晓彤扎心黑粉的大戏,真是意外地惊喜。
有网友就感慨,关晓彤果然厉害,小女孩最知道怎么气小女孩!!你们要是骂我,我就发照片气死你们。
图片
这个总结可以说很到位了!
此役后吃瓜群众就如此赞扬——
还有网友预感她有做大花的潜质。
看完这一场大混战,不禁让人感到唏嘘,谁能想到两根油条竟然还带出这么多戏来……
就连兽兽也要感叹一句,没想到鹿晗的油条这么香!
说起来鹿晗和关晓彤应该是娱乐圈最惨的一对情侣了,已经官宣两年多,但不少粉丝至今仍不愿接受现实,现在微博随便一搜,就有大量等待两人分手的账号,几乎是鹿晗粉丝开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的号主勤奋极了,每日更新养号,从不间断,留言比一些官博还多。
图片
不过,阻力再大也影响不了这段感情,不管是明着还是暗着总是有发不完的糖~
同款衣服
图片
图片
同款耳环
图片
同款头像等等
图片
图片
更不用说那些同框路透照了。
但是恩爱也没用,一些粉丝不支持啊,两家掐架是常有的事。
这次关晓彤爸爸所发油条,鹿晗的一些粉丝就急于撇清关系。
图片
还有人指责关晓彤买热搜。
图片
至于关晓彤的粉丝,也不示弱。
图片
至于吃瓜群众,只有吃瓜的份,顺便调戏一下正主粉丝。
在这条回复底下,鹿晗的粉丝选择绕道而走,可见是真扎心了。
图片
很多路人不理解,关晓彤明明是鹿晗如假包换的正牌女友,为什么粉丝过了这么多年,还不愿接受。
但是再多的不满,这么多年也该放下了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