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第一大“黑商”出手了 囤的这一个材料价值7810亿

在游戏中,大家都非常痛恨黑商,因为他们的左右着游戏中的价格,一旦游戏有任何风吹草动,第一时间将稀缺道具价格抬高,让其他玩家只能高价购买,所以大家都非常痛恨黑商,不过有一位“黑商”大家痛恨不起来,他就是一直被广大玩家调侃的国服第一大“黑商”旭旭宝宝。
图片
旭旭宝宝之所以被调侃为国服第一大黑商,主要是因为增幅活动还没开始之前,囤积了近2000万个矛盾材料,所以才被称为 国服第一大“黑商”,不过旭旭宝宝囤这么多矛盾材料目的并不是为了倒卖,而是为了防止被其他黑商坑,如今增幅活动已经过了快一个月时间,旭旭宝宝之前囤的矛盾材料还剩下710万个。
图片
距离增幅活动结束还有一个多月,随着武神16拳套增幅成功,旭旭宝宝表示矛盾材料囤多了,后面就只打造天帝和奶妈,矛盾 材料用不了那么多,加上前几天增幅拳套游戏币花了太多,小号的邮箱游戏币所剩不多,所以旭旭宝宝开始要卖矛盾。
图片
目前跨六拍卖行一个矛盾材料价值11万游戏币,旭旭宝宝这710万个矛盾材料如果全部卖掉的话起码价值7810亿游戏币,不过旭旭宝宝并没有全部出售,只是出售了一下小部分,够后面增幅就可以了。
图片
看完全文之后,各位小伙伴们, 有什么想说的话和建议,都可以参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