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AL炉子必赚秘籍爆料 暴躁老哥一言不合就勾魂

今天是梦幻第四周英雄大会,作为一位散人玩家,大虾没奢求能当状元,就想进去混点钱就OK了。常规的,大虾在各大圈子混迹了一下,给大家爆点料:1、AL炉子必赚秘籍爆料;2、打成四群法须弥核武谛听;3、又出专用无级别130巨剑;4、真是个奇迹,灵箓出8级健步如飞;5、一言不合就勾魂,暴躁老哥纵横江湖

一、AL炉子必赚秘籍爆料

据大虾的大佬爆料,在世界频道以1W价格收115召唤兽图册,然后每2个115图册注入到AL炉子上面的方位,一共注满8个方位,即花费16个图册。8个位置都压了,那就必定能中奖,有28个银砂丹。将这28个银砂丹兑换成铜砂丹,可以在炉子兑换成天眼。

1W收的图册,16个就16W,可以换成28个天眼即28W,中间赚12W。相信大家偶尔会在世界见到有人“1W无限收115图册”的吧?就是这个理由了。

95和105图册的灵气比较少,相当于四分之一个115图册,收购价格在2500到3000。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让人在AL仓库摆摊,秒几车去炉子兑换成天眼是非常划算的,就是兑换比较烦。

如果区内1W能收到115图册,或者3000能收到95和105图册,自己又有时间是可以考虑玩一下的。

二、打成四群法须弥核武谛听

武神坛之后,须弥谛听虽然没有特别爆炸的亮点,但是它就如核武一样,带在身上可以给处于劣势的对手非常大压力。目前核武谛听的战术还没研究出来,以后应该会有惊喜。

最近有老板打造了一只9技能的核武谛听,观照万象和须弥两个特殊技能都有了,4群法都在,还有高魔心和高法连,带个高法爆套装就能用了,非常给力。

若是核武谛听没有搭配出相关战术出来,大虾建议大家还是别囤谛听了。

三、又出专用无级别130巨剑

专用无级别武器,要是小号鉴定出来就爽歪歪了,不过要是高级鉴定出来怕是要锤死自己。有玩家爆料,区里出了一把130级无级别专用巨剑,伤害和命中倒是没爆,有点丢专用的面子。

至于鉴定这把专用无级别的玩家多少级倒是没爆料,不过大虾从爆料者的语气看来应该是高等级。即使这把武器是129级鉴定也没什么用,伤害太低,还不如简易爆伤害的给力。

网友:以我多年混迹梦幻圈子的经验,要是低级鉴定出来会顺带截图,这个可想而知了。

四、真是个奇迹,灵箓出8级健步如飞

大虾做师门这么久,得了不少灵箓,可是从来就没点化出8级特性,特别是最贵的健步如飞,可就有一位玩家帮大虾实现了,还带一个“真是个奇迹”的成就。

狗托的人生是无法了解的,出8级特性就算了,竟然还给个健步如飞,血赚一波。要是放在上一年,8级健步如飞简直是天价,现在价格低了很多,不过也是非常值钱的。

网友:随手赚上万把块,太狗托了,有请老花农。

五、一言不合就勾魂,暴躁老哥纵横江湖

故事的开始是玩家要卖这个宝宝装备,48伤害的115级项圈,加6法力,带善恶套,7锻速度灵饰,失败3次,开价800W。

买家听了报价之后,直接骂了,这话犯了暴躁老哥的忌讳,当则要求对方道歉,否则勾魂。买家完全不怕,直接挑衅,还发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表情。

暴躁老哥纵横江湖这么多年,一言不合就勾魂,没什么好说的,干就完事了。至于结果如何,暴躁老哥没有说太多,从字面的意思就是不道歉就不断勾魂。

大虾作为局外人本不应该说太多,这回就评论两句,买卖东西还是好好说话比较好,买卖不成仁义在,何必伤了和气呢?

网友:就喜欢这样的暴躁老哥,勾魂了再来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