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套路精髓的应用,加宽一点加点溜背,凌渡就能畅销热卖

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毕竟它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里面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大众这么多年一直都认真的对待自己旗下生产出来的汽车,也正是这样认真的态度才让它能够这么多年来一直发展下去。在大众旗下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车型,这些车型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设计,它们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而这其中就包括了今天要介绍的大众凌度。
图片
可能大家听到这个汽车名字非常的陌生,但如果是真正对车感兴趣的人肯定知道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它的颜值很高,看起来很时尚。除了外观很出众之外它还有很多其他的优点,下面和豆哥一起来看看:
图片
图片
外观上面,它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整体设计的很耐看。不管和哪辆车子的外观相比,它都不会输的很惨。车子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加入了一些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很美观也很时尚。另外进气格栅和车子的前大灯紧密相连,让它整体看上去很霸气。车子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这款车的安全系数。另外这款车的轮毂设计的也很好,让人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图片
图片
从侧面看,大家能够发现车身的线条还是很流畅的。车子的尾部设计的也很不错,它采用了小翘臀设计,让车子的尾部很好的营造出了性感的风格。在车身尺寸上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26mm/1425mm,轴距是2656mm。从车身数据上面来看,它的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和同级车型相比,这样的车身数据也算得上是中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上面,它整体的设计还是很大气的。车子的内饰在布局上面很整齐,不管是中控台还是仪表盘等位置都布置的很好,让人看了第一印象非常的好。在配置上面,它搭载了胎压监测装置、车内中控锁等一系列科技感的设备。为了保障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安全,这款车的安全性非常高。它在车子的前后排座椅都有搭载安全气囊,发生危险时能够保护大家。
图片
动力上面,它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31马力,最大扭矩是225牛米。在传动方面,搭载的是5挡手动、5速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等三种选择!这款车的油耗方面,油耗是5.4-6.7L。这对于家庭用车的人来说,这样的油耗量真的是一个诱惑。
图片
总得来说,大众凌度这款车不管是外观或者内饰等表现的都很不错。可以这么生活,这车是大众套路精髓的应用,加宽一点加点溜背,凌渡就能畅销热卖,大家觉得是不是很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