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嫂子汉骂”引热议 官方:对社区工作不足致歉 督促立行立改

全力做好居民生活保障服务,每天安排专人到社区听取收集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做好无接触配送、买菜购药、水电气保障、病患送医等服务。通过网络平台,向全体业主发布公告,对社区前期工作中的不足向居民诚恳致歉。

据@武汉发布 消息,2月23日,武汉市江岸区公开回应了“武汉嫂子群里吐槽社区及商超物资配送”一事。据介绍,事件发生后,引起了江岸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领导赶赴社区现场调研了解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

江岸区在回应中称,针对居民反映的社区服务不到位的问题,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全力做好居民生活保障服务,每天安排专人到社区听取收集群众意见,有针对性地做好无接触配送、买菜购药、水电气保障、病患送医等服务。二是加强与业委会、物业、居民的沟通联动,通过网络平台,向全体业主发布公告,对社区前期工作中的不足向居民诚恳致歉;每天梳理汇总当天主要工作情况,通过网络平台向居民通报;通过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适应“战时”消费习惯,团结一致共渡难关。三是严格落实上级各种防疫举措,进一步整合力量,严格落实“两测两报告”、小区封闭、24小时值守等工作机制,按规定严格限制人员流动,及时发现处置可疑病情,继续招募一批志愿者,主要为所在小区居民提供食品药品代购代送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