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男主太圣母?张萌被吐槽总演出轨女,回应称角色不讨喜没人演

‍电视剧《安家》播出三天,相关话题讨论不断,收视也是节节攀升,昨晚更新的两集实时收视最高破3,娘娘孙俪的作品果然非同凡响,随着剧情深入,观众追剧的热情也被带动起来了,虽然前期宣传力度不大,对该剧吐槽的声音也不少,但后劲却很足。
图片
之前有人吐槽女主房似锦人设崩了,性格太过冷血无情,现在又有人吐槽男主太佛系圣母,对邻里街坊太过照顾,一个中介店又是帮人代收快递,托管孩子又照看狗狗的,卖房子还想管人家庭是否和谐幸福,店员态度懒散,效率低,明显是来混日子的男主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的老好人人设并不是很讨人喜欢,相反会让人觉得软弱好欺,和女主的似格是两个极端。
图片
图片
尤其是在老婆出轨后,徐文昌虽然愤怒但却没有狠下心去责怪她,甚至连话都没有大声跟她说过,按捺着脾气问她,跟他假离婚把房子过户到她名下是不是她早就预谋好的,而女方的言论也是让人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辩解说自己是激情犯错。
图片
男主还没怎么着呢,出轨的老婆倒先委屈的哭上了,抽抽噎噎说是对方先勾引她的,她抵抗了,但最后失败了,明明是一件很愤怒离奇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就多了些喜剧效果。
图片
尤其在男主买醉醒来后,对老婆的接触很排斥,张乘乘的发言更被吐槽是性转版的渣男言论,她称“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只不过我是个女人而已” ,这奇葩发言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人都觉得这发言是在讽刺现实。
图片
忏悔过后,看徐文昌并不打算原谅她,张乘乘也让他在外边找一个,但她可没有那么大度,说完话锋一转,称只要想到他在外面有别的女人就心痛。
图片
图片
对老婆出轨,徐文昌的态度有很大的问题,虽然从家里搬出来了,但没对她说过一句重话,给了张乘乘希望,对他纠缠不休,在男女主合租后,跟踪他到家里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徐文昌为了让她知难而退,让女主房似锦假装是他的女朋友。
图片
但张乘乘还是没有死心,早上送狗,晚上送人,登堂入室,不过这部剧的女主可不是傻白甜,男主搞不定的事,她一出手就解决了,预告里孙俪怼女二的片段太逗了,被调侃“不愧是宫斗冠军得主”。
图片
图片
不过编剧在男主老婆出轨后的这个剧情处理主要有两个深意,一个是展现男女主性格的反差,后期两人的性格会相互影响,中和一些,一个是制造他们三人的情感纠葛,作为男主前妻,出场不久就出轨加离婚基本等于下线,但张萌作为女二号,又是自家公司的戏,戏份自然不少,这样处理不仅能增加不少看点,笑料也很足,看过下集预告,听说很多人都想磕“锦姑咒”CP!
图片
当然观众对于张乘乘出轨的事情相当愤怒,而且张乘乘的扮演者张萌在其他电视剧里也演过这类型的角色,被观众吐槽她怎么总演这种戏,张萌也回应了网友的质疑,称她也演过很多其他角色,但只有这种角色火了。
图片
而且这种角色并不是很讨喜,作为耀客老板娘,《安家》是她自己公司的戏,演员不好找她就自己上了。
图片
《安家》不似一般的国产剧,男女主个个性格完美无缺,不是傻白甜就是霸道总裁,这部戏里的每个人性格都存在问题,从多个维度出发向大家展现了一个非常真实的职业状态,安家天下店员的毛病也很多,还有各种职场潜规则,是一部多元化的作品,越往下看越能挖掘出新的东西,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
图片
《安家》目前播出五集,剧情节奏飞快,不注水每集信息量大,有笑点有痛点,从职场法则讲到家庭伦理、婚姻观念,反应了很多社会现实情况,剧本非常优秀,难怪能打动孙俪出演,电视剧会不会爆不知道,但现在已经是火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