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难得买到30只口罩,却送给偶遇的无口罩老人,真是人美心善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口罩等医护用品已经成为了最紧俏的物资,可谓是一罩难求。每当有口罩销售的时候,张柏芝一家人都会出动,去寻购口罩。毕竟张柏芝一家人比较多,口罩消耗速度比较快。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她表示自己一大早就去排队买口罩了,由于一人只可以买十个,她们三个人,最后买到了三十个。当时在车上,张柏芝戴着大框护目镜以及黑色口罩,可谓是包裹的很是严实。
图片
根据张柏芝自己的描述,她快要离开的时候,看到有些老人家没有口罩,她善心大发,便大方赠送了口罩。
图片
最后在上车前,张柏芝的防护意识很强, 还在车门前要用消毒用品喷一喷鞋底,杜绝一切能够想象得到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面对这场疫情,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毕竟正如董卿说的那样,枪响之后没有赢家。现在不少零售业都遭受了冲击,为了安全着想,许多线下店不得不暂时关店。在关店队伍中就有张柏芝位于中环的潮牌店铺。
图片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张柏芝可谓是好老板,在闭店期间,员工的工资是正常发放的,是有薪假期。此外店铺的位置比较好,月租金达到了五位数,加上员工公司和销售利润,月综合亏损起码要达到了6位数。奈何复工时间不可确定,亏损将继续持续下去。
图片
此外前夫谢霆锋的曲奇饼店旗舰店也距离她不远处,目前已经闭店,而多家分店也已经关闭,损失亦很重。古天乐旗下的饭店,也给管理层下达指令,不仅不要裁员而且不能放无薪假期,与员工一起共克时艰。
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张柏芝心态很好,闭店损失已成事实,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还不如稳定心态,这段时间好好陪一陪孩子们。这不这段时间,张柏芝一如往常,带着儿子小Q外出全副武装去购物,买了不少玩具。Quintus笑眼弯弯像极了谢霆锋。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