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湖人赢球,塔图姆无力回天,此人立功了,1点也拖累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湖人主场对阵凯尔特人,最终湖人以114-112艰难战胜了凯尔特人,这也让湖人获得了5连胜。本场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毕竟上次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湖人是惨败对手,因此来到了自己的主场湖人肯定是想要在比赛中复仇,但是在比赛中凯尔特人打得十分的坚韧,带给了湖人不小的麻烦,只不过最终湖人还是坚持了下来,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塔图姆无力回天,此人立功了,1点也拖累詹姆斯。

首节比赛中凯尔特人进攻一般,湖人靠布拉德利和麦基打出一波5-1,之后詹姆斯和戴维斯联手更是将比分拉大到了9分,但泰斯和斯玛特的发挥帮助凯尔特人缩小比分,暂停后,海沃德和布朗将比分缩小到2分,末尾湖人再次打出不错的进攻,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领先9分。第二节比赛中,凯尔特人打出不错的进攻缩小比分,但是在隆多和库兹马等人发挥下,湖人再次将比分扩大到9分。之后两队各有发挥,最终海沃德和塔图姆帮凯尔特人追平比分,但詹姆斯的罚球帮助湖人半场比赛结束时占据了2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两队依旧是打得十分的激烈,凯尔特人在泰斯、斯玛特和塔图姆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扩大到了7分,这也带给了湖人不小的麻烦,索性在这场比赛中库兹马的表现不错,也让湖人缩小了一些关键。到了第四节关键时刻,詹姆斯和戴维斯扛起球队,让湖人占据微弱领先,最终凯尔特人输掉了比赛。应该说塔图姆在这场比赛中是真的尽力了,他在比赛中打出了爆发的表现,这也是凯尔特人能够在比赛中占据领先的关键因素之一,只不过到了第四节比赛中塔图姆的表现有所下滑,并没有前三节比赛中的爆发,全场比赛下来塔图姆砍下了41分5篮板2助攻的数据。

湖人虽然是赢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比赛中却赢得十分的艰难,在比赛中的失误是让湖人所难受,尤其是戴维斯在比赛中的6次失误是让湖人有些难受的,不过戴维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依旧是十分关键,全场比赛下来戴维斯得到了32分13篮板3助攻的数据。同时湖人能够赢下比赛,此人也是立功了,这个人就是波普,在关键时刻波普让塔图姆失误,球权回到了湖人这边,凭借戴维斯的罚球,湖人再次领先到3分,可以说波普的这次成功防守是真的立功了,否则的话湖人是真的难以赢球。

而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关键时刻詹姆斯的转身后仰跳投让湖人再次占据领先,但是说实话有一点也是拖累詹姆斯,这一点就是詹姆斯的罚球,本场比赛中詹姆斯罚球12中7。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詹姆斯更是罚丢一球,索性最终戴维斯帮助湖人抢到了前场球,这才有了后面詹姆斯跳投的反超比分。但是整体来看,詹姆斯这里依旧是受到了罚球的拖累,这一点也无疑是会成为湖人的一个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