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维金斯适合搭档库里克莱 他可助勇士重返总决赛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勇士送走了丹吉洛-拉塞尔,得到了维金斯,在名宿蒂姆-哈达威看来,维金斯非常适合现在的勇士,他相信维金斯可以帮助这支球队下赛季重返总决赛的舞台。【聚焦NBA专题】
图片
对于金州勇士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一个赛季。去年夏天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功勋球员离开,而这个赛季,他们的核心球员克莱-汤普森无法出战,斯蒂芬-库里又因为骨折修养了大半个赛季。
去年的休赛期,勇士得到了丹吉洛-拉塞尔,但拉塞尔的加盟,并没有给勇士带来明显的提升,整个赛季,勇士都是西部倒数的水准。在交易截止日,勇士和森林狼队打成了交易协议,他们将拉塞尔送到了森林狼,得到了安德鲁-维金斯。
从位置上来看,维金斯可以去打锋线,比起拉塞尔来说,更适合搭档库里、汤普森,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在勇士效力过的老蒂姆-哈达威就表示,他相信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运作。
“我认为是这样的,”哈达威说道。“安德鲁-维金斯和他们搭档会非常的棒,是的,他会这样。他是一个完美的拼图,这点毫无疑问。”随后,记者询问哈达威,维金斯的加盟,是否足够让金州勇士重返总决赛呢?而哈达威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这点毫无疑问。”
这个赛季,维金斯在森林狼场均出战34.6分钟,可以得到22.4分5.2个篮板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三分球命中率为33.1%。而加盟勇士之后,维金斯已经代表球队出战4场,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得到22.8分2.8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9%,三分球命中率为52.6%。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