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咋想?奥斯卡再次透露离队时间:三年内我要回到欧洲

根据ESPN的消息,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外援奥斯卡,近日接受了环球体育电台的采访。奥斯卡透露,两年之内他仍然渴望回到欧洲踢球,并且希望能加盟像皇家马德里那样的俱乐部。不过以奥斯卡的年龄来看,实现愿望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届时他已经算是一名“高龄”球员。

去年有诸多消息称奥斯卡考虑回欧洲踢球,但最终他与上港续约。不过,回欧洲的想法仍然留在奥斯卡心里。“我仍然希望回到欧洲踢球。回巴西会比较困难,我认为更大的可能性是去欧洲踢球。”奥斯卡表示,“大概两到三年之内,这就是我的目标。”

“当然,如果要回巴西,我一定会考虑国际队,因为那里的球迷对我非常热情。九年前,我在代表国际参加解放者杯时打进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球,那也是我留在巴西最漂亮的进球之一。”奥斯卡补充说。

当被问到希望为哪家俱乐部踢球时,奥斯卡毫不犹豫的回答:“皇家马德里。”但在被问到最愿意和谁一起踢球时,奥斯卡的回答却是皇马死敌巴萨的象征——梅西。这显然是个很有趣的选择。

去年底,奥斯卡与上海上港续约了四年时间。今年奥斯卡已经年满28岁,如果按照他的计划在2~3年内返回欧洲,那么届时他无论如何都将年过三十岁。对于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要想重新加盟欧洲顶级豪门,无疑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更何况奥斯卡在中国效力的时间太长,这无疑都会增加他返回欧洲的难度。